2008-02-17 12:56:01玩童

Story - Office 9


冬天的晚上騎機車是很辛苦的事情,
就算身上穿著高領厚厚的風衣,頭戴全罩安全帽,臉上掛著大口罩,
風還是可以找到空隙,鑽到衣服裡面叫人發抖。
現在雖然被個美麗身體環抱著,
但是依舊是相當冷,也許被她冷冷的心感染了吧 . . .

到了住處,我提議:
“附近有家日本料理店還不錯,我們進去喝杯清酒暖暖身子怎麼樣?”
她的心情也漸漸好轉,柔順地說“恩 . . .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點了一些小菜,配上熱熱的清酒,
在攝氏16度的寒夜裡,相當享受。

喝了一會兒她說“我去外面打個電話。”
我點點頭,繼續喝著,心裡知道她要跟誰通話 . . .

大概過了五~六分鐘,她回來了,
我又幫她倒了一杯酒,她說“我剛剛跟R調班,明天我休假一天。”
我笑著親了她一下“那我們明天就一起休假囉!”
她笑著回吻我一下,又正經了起來說:“晚上我在公司和他談過 . . .”
我這時才正經地說“我知道。”
她驚訝“你知道?”
我說“那時候我剛好出去抽煙,聽到你們的對話 . . .”
她說“恩 . . . 我已經知道,沒辦法再跟他一起了。”
我伸手摟著她,她繼續說“我們非常不合 . . . 我再也無法忍受他的個性 . . .”
我摸摸她的臉頰“恩~~我懂,我明白妳的意思。”
她望著我“你愛我嗎?”
我望著她一會兒,緩緩地說“其實愛不愛真的那麼重要嗎?”
她帶點疑惑“阿?”
我又緩緩地說“當初你們也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不是嗎?”
她專心聆聽著,
我繼續說“妳會和對方在一起,是因為對方說了一句我愛妳嗎?還是因為真的
     愛對方呢?”
    “真正的愛不一定會說出口的,當彼此看到對方感到充實,溫暖,而
     常常會想要和對方在一起,想要了解對方,和對方共同分享各種感
     覺,這樣就夠了呀,這樣就足以走在一起了,不是嗎?“
    “未來會怎樣?明天會怎樣?沒有人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
     ,現在我們兩個在一起很快樂;我更知道,我們都希望能一直快樂
     下去的 . . .是不是呢?”

她聽完靜了很久,我擔心她是不是聽不懂 . . .
她伸出手拉住我的手臂,抱著,又流淚,只是這一次,她笑了 . . .
我凝視著她的臉龐,好美 . . .這種笑容,以前從沒見過的 . . .
我突然起了邪念說:“真正的愛要用做的,比較實際 . . .”
她聽完手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筷子要打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到住處,我們已經微醺 . . .
她相當開心,走起路來像在跳舞一樣,連我也被她感染了,
我將她抱起來,走進浴室,她雙手環住我的脖子甜甜地說“你又要壞壞了!”

我們像一對小鴛鴦一般,邊嬉戲邊洗澡,
又泡在浴缸裡面熱吻,溫熱的水讓酒精起作用,
吻著吻著意識到頭腦開始不清楚,才抱著她走到床上去,沉沉睡去 . . .


上一篇:Story - Office 8

下一篇:Story - Office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