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55:22玩童

Story - Office 8


隔了兩三層樓距離的談話一直傳來,
好奇心驅使,我輕輕地走下半層樓,靠牆而坐,然後邊抽煙邊仔細聆聽 . . .
好像是一對男女,在打情罵俏?又不像 . . .突然,他們的聲量變大了:
女:噢!不要~不要這樣 . . .(難道被騷擾嗎?這聲音是 . . .)
男:. . .為什麼?
女:我不喜歡你這樣。. . .(這兩人的聲音,難道是 . . .)
男:你是我女朋友,卻不喜歡我碰妳?妳怎麼了?我感覺妳一直在躲我。
女:是你的女朋友就一定要讓你碰嗎? . . . 我不喜歡不行嗎。
男:可是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呀!我做錯了什麼嗎?!
女:沒有,沒有,我只是現在不喜歡這樣,可以嗎?
男:. . . . . .
女:如果當你的女朋友就要讓你為所欲為,那我寧可不要。
男:. . . . . .
兩人不再說話,我也終於明白了一些事情。
咕囉咕囉~~女的踩高跟鞋急步上樓,我趕緊離開現場。

我坐回辦公桌,腦袋更複雜了,矛盾的是居然還有點鬆了一口氣,
感覺事情似乎即將有個明確的定局,只是明確之後的關係,
是否又是我想要的呢?

我拍拍臉想清醒一下,ㄜ . . . 這樣拍好像沒用齁~
於是我又起身,走到廁所裡去洗洗臉,順便解放一下。

回到辦公室,她已經坐回座位上了,也在工作著 . . .
我經過她的身邊,給她一個微笑,
她抬頭看看我,神情疲倦還是硬回給我一個甜美的笑臉。

我回到電腦前,叫出訊息視窗〔美女~很累唷?〕,然後發送。
隨即聽到叮一聲!這一次是從她電腦那邊傳來的訊息聲音,
我從螢幕反射看她的反應,見她猶豫著,手一直敲著鍵盤,
打了很久,好像都還沒傳過來 . . .
終於,叮一聲!訊息來了〔恩 . . .好累 . . .〕
ㄜ . . .這麼短的字也要打那麼久 . . .可見她內心複雜的程度。
我又回覆〔我快做完了,到時有空的話,我們聊聊。〕
叮!她又回覆〔恩~你忙,我沒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的時間,我又一頭栽進工作裡面,
大概過了一個鐘頭吧,OH!終於結束了!可以休假了!
我興奮地將資料備份,隨即上傳出去。
看看時間,又十點多了。
轉頭看看,她已經不在座位上了 . . . 整個辦公區又剩我一個人。
雖然常常這樣,還是不太習慣這種空曠的氛圍。

我吹著口哨從辦公區走出來準備回家,又經過L的辦公區,
他還是不在,電燈電腦都還亮著,
走到置物櫃拿東西之後,轉到休息室去,見她趴在桌上 . . .
我輕聲說“嘿~睡著了嗎?”
她慢慢起來,我才發現她的眼睛腫腫的,臉上有明顯的淚痕。
我摸摸她的臉頰“你們吵架了?”
她沒有多說什麼,只問我“我可以住你那裡嗎?”
我摸摸她的頭髮“當然可以囉~先回家吧!”


上一篇:Story - Office 7

下一篇:Story - Offic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