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54:28玩童

Story - Office 7


關上置物櫃,我拿著雞精要去辦公區,
途中經過L的工作區,發現L依舊是埋頭苦幹著 . . .
心想:好像都沒看過他休息。他都不吃飯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一整個案子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也開始埋頭苦幹起來,
對著電腦螢幕,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

“OH!好酸~”終於受不了了,站起來伸個懶腰,
這時我才意識到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叮!螢幕上又傳新訊息〔好辛苦唷!要不要休息了?〕
我從螢幕反射看看她,然後回覆〔想呀!可是工作好多,我怕今天做不完。〕
叮!她又傳來〔做不完我陪你 . . .〕
我笑了笑,回覆〔這麼窩心阿!〕
叮!她寫著〔我先去幫你準備晚餐,再過十五分鐘要來吃唷!〕
我回覆〔OH!真是太好了,等這個案子結束我要報答妳。〕
叮!她又寫〔你好邪惡唷!〕. . .
我轉過頭奸笑了一下,
她做個鬼臉,然後起身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完愛心晚餐之後,本想好好吻她一下,
但是四周有人進出,也就作罷 . . .
當我又經過L工作的區域“疑?真難得他居然不在 . . .”
心裡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卻說不知是什麼感覺 . . .
走進辦公桌,我又一個人埋頭苦幹起來 . . .

這一做又不知過了多久,只感覺到腦子運作過度,
昏沉沉地,像堵塞了一樣。
我伸個懶腰,看看時間,心想:恩,這次效率不錯,應該趕得完,
              先抽根菸休息一下。”
於是我往置物櫃方向走,又經過L的工作區域,
疑?還是沒人,電腦還開著,燈也還亮著 . . .
奇怪的感覺又升起,我歪著頭想:可能去找經理談事情吧。
打開置物櫃,把菸拿出來,突然想找她聊聊,
可是在公司裡面逛了一圈,卻找不到。
心想:可能去廁所吧。
最後作罷,一個人逛到樓梯間去抽煙。

白天各樓層的樓梯間是抽煙解壓的聖地,
每個人來的時間都不同,所以這裡總是有人在;
但是到了晚上,就幾乎沒有人來,有時樓梯間還暗暗的。
吞雲吐霧之中,我靠牆站著思考剛剛的工作內容,
隱約中聽見,樓梯下方有談話聲 . . . 唏唏哫哫 . . .不是很清楚 . . .


上一篇:Story - Office 6

下一篇:Story - Office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