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3:13:30Pei-Wen

20120529

我竟然落枕了..........

傻眼

換了新的枕頭睡不習慣

結果落枕.........












姑姑姑丈提議我可以和朋友約到metrotown

於是我就傳簡訊問Ronnie

結果我才知道......

她和Nicole幾乎都沒有在講話的

連行程都不知道是什麼

我就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出來聚聚

Ronnie說她ok

Nicole說什麼怕會打擾到我跟Ronnie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耶!

怎麼會打擾呢!

我跟她們兩個 都差不多顆顆

於是我們就相約在metrotown見面











Phil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突然密我了

還搞得好像很緊急

一開始就一直跟我說他感冒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回什麼 但我想他需要關心!

之後我就問他感情狀態

他就跟我說他只是幫一個女生讓那個女生的男朋友吃醋

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跟Ronnie在一起?

我以為他是密我要找Ronnie勒 我一定殺掉他!


之後他就問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跟他說回台灣之後可能會當老師

他問我是不是我從小的夢想

我告訴他 我的夢想是當空姐

他就說我一定可以的

這小孩真的很討喜耶!很會替人加油

他以後要當工程師 他一定可以的!

他還說我們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沒錯!一定會!

而且我保證 不管我和他年齡差多少

當他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一定會再對我說一次

You look pretty!














先陪姑姑姑丈去superstore買東西

姑姑姑丈一直把我當成小孩

我的天啊!好歹我也21了好嘛!

我就算幼稚喜歡抱娃娃

在外面的世界 我是成熟的!

還好她們知道superstore在哪

不然我應該會被兩個護衛護到跟她們約的地方吧













一看到她們兩個

Ronnie就馬上衝上來抱我

我是覺得蠻尷尬的 這樣Nicole也蠻尷尬的

之後我就陪她們去吃她們的第一餐

Nicole感覺真的和Ronnie很疏遠

這種感覺不是很尷尬嘛!!!

吃完Nicole就叫我和Ronnie自己去逛

她要去幫她爸爸選太陽眼鏡














我和Ronnie逛了好多地方

我終於買到太陽眼鏡了 爽!

兩支10元 俗














逛到快瘋了

我不記得metrotown之前有那麼大啊!

而且以前哪有那麼多店啊!














晚餐帶她們去吃阿里山

結果我想說上次的牛肉麵很好吃

我這次就點了不同味道 川辣的

尻 結果她上來的時候我以為那不是我的

怎麼會跟上次差那麼多!

可惡!!!!!!!!

不過還好算蠻好吃的!!

她們兩個都沒有給我帶現金

於是我就自掏腰包買單了

好意思喔!


她們之後帶我去買珍奶

結果第一家沒有很好喝

於是我就威脅Ronnie買另一家給我喝













我跟她們一起搭skytrain回edmonds

途中還有個中年男子跟我要零錢 我給他25cent

感覺被騙了


到了edmonds我就自己走路回姑姑家

走了大約半個小時

除了一開始完全反方向之外

後面我就一路很順暢 我好厲害!














我決定我在離開Vancouver之前

要去Disney store買熊抱哥

我超想要的!!!!

又被我遇到 這一定要買的啊!

我po到FB 超多人按讚的!

尤其是臭嘴巴也有按 顆顆

上一篇:20120528

下一篇:201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