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19:31Pei-Wen

20120528

不知道怎麼了睡到好累.........














陪姑姑姑丈去辦新的護照

外國小朋友真的是好口愛喔!

金髮弟弟超可愛 長大一定帥慘

大眼妹妹也好可愛 還跟我說話耶

我以後很適合照顧小朋友

前提是要可愛的小朋友













午餐去Steven打工的地方吃飯

咖哩排骨飯 為什麼有中藥味?

沒有不好吃

但是好想點一杯bubble tea來喝喝

可是不好意思要求........


聽姑姑姑丈在跟Steven討論未來的事

姑姑姑丈自己賺了好多錢投資好多房子

饒河街那邊的那間 內湖還有一間 現在加拿大這間

都是他們一生奉獻的成果 好厲害

而且他們對於孩子的想法都不會多說什麼

當他們的小孩很幸福

但是當爸爸媽媽的小孩也很幸福

雖然沒有富裕的生活但至少不愁吃穿

我要求的爸媽也會努力讓我實現願望














把CIBC的帳戶停掉了

我第一個自己辦的帳戶 結束了

櫃員還問我HOW COME?

我必須離開加拿大回到台灣

是我必須做的事 也應該是我很期待的事

但是當時間逼近的時候 還是難免會有不捨













傍晚的時候去騎腳踏車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騎還是Jennifer的車不適合我

我騎到屁股好痛

還有安全帽也戴得我頭好痛

根本就是痛慘了

於是到最後我就爬到溜滑梯去等姑姑姑丈













Ronnie和Nicole之間不合了

傻眼.........

我才知道

當我和Ronnie吵架的時候

她一定也是這樣去跟別人抱怨我的........

哭哭

上一篇:20120527

下一篇:201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