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2:18:26Pei-Wen

20120527

早上一有聲音把我吵醒我就很難再入睡........

好煩喔

每天早上都會被姑姑吵醒

我也想來睡個自然醒阿

可是.............

寄人籬下的悲哀哭哭













跟Jennifer一起看了She is the MAN!

超級好看的!!!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女主角我真的好喜歡喔!

臉雖然胖胖的但是身材超好














中午和Jennifer James一起出去吃sushi

James說他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

果然是沒有很貴份量又很大

我竟然沒有吃完 太神奇了!














愛上巧克力













BBQ時間到

James負責所有的烤物

外國的烤肉方式果然跟台灣差很多

在台灣是邊烤邊吃

在國外是先烤再吃

大雞胸肉超好吃

培根包蘑菇也超好吃

蒸玉米也好吃 雖然我今天看到好大一隻毛毛蟲在鑽玉米

水煮花椰菜也好吃

我還喝了一瓶啤酒

烤棉花糖就有點.......

棉花糖還是要像雲朵那樣的比較好吃~

好厚實的好可怕!!













姑姑姑丈本來說今天就不要買蛋糕了

James堅持 於是我有蛋糕可以吹蠟燭了!

總算是讓我許到願了!

上次在天廚鼠家慶生 我根本忘記許願

還好我這次有許!

希望都會實現


我沒有一口氣把蠟燭吹完

James就說我會有兩個BF

真假?

那請問為什麼我都還沒遇到呢?














James他弟弟終於讓我看到正面了

害羞個一逼啊!好悶騷的孩子

不過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原諒他!














話說今天早上終於看到Nicole PO的照片了

Nicole來這邊這一年真的瘦好多!真好

不過Ronnie變胖好多

她不適合露腰........













本來是說要用寫的開始我可愛的日記本

可是我才發現那本日記本超難寫

我果然不喜歡這種的.........

所以就擺著吧.......

雖然我很喜歡那本日記本

但是我寫不下去.......

可能會把它丟掉或.......














從昨天開始台灣就有好多人留言跟我說生日快樂

到今天加拿大的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尤其是看到Ali也有留 我超開心

不過..........

突然想到一個我很重視的朋友

笨西西沒有留言給我........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打算明天再回那些留言















張珮玟

生日快樂

希望21歲妳能找到屬於妳的愛情

然後可以找到工作賺很多錢

明年就畢業了要加油

還有一定要瘦身成功變成大正妹

妳可以的!

上一篇:20120526

下一篇:20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