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3:14:26Pei-Wen

20120530

為什麼會大失眠?

翻來覆去 不斷起來上廁所

一定是睡前喝太大一杯珍奶了

嗚嗚嗚嗚嗚超累的

結果最後還是很準時地九點半起床














和彭彭聊天知道了一件超級無敵扯的事情

原來我真的很會觀察別人

而且每每觀察一定是正確的

這次我是真的被自己嚇到了

之前問還想說 既然錯了 有點感傷看錯

但沒想到最後證實我是正確的

超扯!


Waverly之前常跑去天廚鼠家住

根本就不是睡客廳也不是睡小毛房間

她是跟天廚鼠睡

而且她還自己跟彭彭承認

她和天廚鼠一起睡有親親抱抱

我的天阿.........

難怪之前一起吃飯 只要Waverly嗆天廚鼠

天廚鼠就會說妳今天晚上自己睡之類的話

然後Waverly就不吭聲了是這個原因

天阿真的是太震撼我了!


大家都知道

和天廚鼠睡的話

怎麼可能可以全身而退?

一定會.........

喔不我不敢想了!


我跟彭彭說我真的很佩服他

要是我是他

我根本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睡

然後還渴望我會一直等著她

不可能!

可是我也不能這樣講........

畢竟我跟Waverly也是朋友


經過這些事

我覺得我和彭彭的交情比我和Waverly的多很多

很好!


我才知道

我一直以為Waverly是我們四個人當中最成熟的

才知道

她是最笨的!

而我 看似傻傻 可是卻是裡面最能夠對自己負責的

我開始很佩服我自己並沒有出國就少了些什麼!














本來下午要去午睡的

結果開始計畫著要買熊抱哥

查資料查到很嗨

本來想就這樣直接衝去metrotown買

結果姑姑提議要去騎腳踏車 我就奉陪


我的媽媽呀

一開始騎都是下坡很爽

結果回程全部都是上坡 好想屎













在姑姑家我有機會瘦

如果他們每天都炒飯

然後加洋蔥加冷凍蔬菜

我一定會瘦!













Jennifer真的好厲害!

她現在年薪是加幣五千多欸!好多喔!

佩服她!

希望我以後也能變得那麼有能力!













愛上巧克力

我真的覺得喬喬好正!

雖然在裡面都是男裝

但就是很正很清秀

有老棍的feel













我要早早去睡覺!

上一篇:20120529

下一篇: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