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3:30:48Pei-Wen

20120531

今天是來到溫哥華來最晚起床的一天

竟然睡到十點多快半

可能是姑姑今天行動比較小聲我沒有聽到吧顆顆













不斷地看愛上巧克力

就好像上癮了一樣

雖然覺得劇情有點沒創意

但是還是很喜歡看喬喬演戲












中午才看到Ronnie到登機門傳的簡訊

我想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收到這個號碼傳來的簡訊了吧!

她們就這樣準備離開加拿大了

如果我沒有來姑姑家 我也一起回去了













下午姑姑說要帶Steven去拜拜

於是我們就一起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陰陰 所以我精神超差

還是因為我沒睡飽 一直想睡覺


到了大雄寶殿

一起進去拜拜

觀世音菩薩

聞到香的味道 好熟悉


之後到了本殿去拜釋迦摩尼佛

經過了像靈骨塔的地方

我想到了達可

還記得

要來加拿大之前 我還去看過他

那個感覺就好像是昨天才去過一樣

我想我回去之後 會再去看他吧!














途中姑姑姑丈說要去Tim Hortons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白痴喔我們

我真的是很容易自嗨

可能是真的長大了吧 會誇獎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自戀!

不過還好姑姑跟姑丈都覺得我做人很圓滑

還好!!!!













晚上跟姑姑姑丈一起去散步

走去市區量血壓

我一開始整個有點過高

之後就開始正常

姑姑量了好幾百次

終於被她量到正常了哈哈












又開始無言了顆顆顆顆

現在在看娛樂百分百

我發現我喜歡的明星range好廣

鬼鬼 陳意涵 魏蔓 小甜甜

上一篇:20120530

下一篇: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