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01:46:48Pei-Wen

20120601

今天也是十點起床耶好嗨

Ronnie她們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吧!

真好~~~~~











愛上巧克力停滯了

今天先看了鬼鬼的我家也有大明星

鬼鬼真的好可愛喔!

鬼靈精怪的真的很討喜耶!

之後又看了蝴蝶姊姊的

我才發現我也很喜歡她耶!

她的天真 真的是無懈可擊

她和小甜甜的友情真的是無人能敵耶!

我也相信她們一定能一直維持好友誼

然後我希望她快點跟羅志祥在一起

她們好配 雖然這樣可能會讓小甜甜心碎

但是相較之下 真的蝴蝶跟小豬比較配

還有

我好希望可以跟蝴蝶姐姐一樣天真無邪

就算呆呆認為世界上沒有壞人也好

這樣天真的個性好可愛














下午和姑姑姑丈去散步吸收芬多精

可是天氣陰陰我還是很想睡覺

我今天一路都維持挺胸 腰好痠

不過看起來身材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我胸部真的有點太大了

嗚嗚嗚嗚嗚嗚這不是好事耶.....

看起來更胖了!













林采緹

cos蛇姬的女人

不得不說她cos的真的很到位

但我就是不喜歡她 不知道為什麼

嫉妒?我嫉妒她?怪怪













不斷的看著康熙和娛樂百分百

習慣回台灣之後的生活哈哈

看到2012年宅男女神舞蹈大賽

陳語安好漂亮喔!

清新脫俗的感覺

台版北川景子 這稱號真好!

不過她更清新可愛













不知道雅婷生寶寶了沒?

希望一切順利!

這樣我回去就會有個寶寶可以抱了!

雖然她搶走了我在家裡最小的地位

但是只要她好可愛 我就會好疼她!

上一篇:20120531

下一篇:201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