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2:50Pei-Wen

20120222

一直一直失眠好煩

害我只能一直滑動我的手機

於是我就這樣破完400關了

然後早起用電腦

悠閒吃個早餐拉個屎 爽











我的鞋子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容易流汁?

我都覺得拖地的婆婆很想暗殺我了

然後Ali真的好帥氣

可是沒有機會真的好感桑


每次都覺得選fitness可以換絕情

分組總是落單欸我和Nicole

本來想去跟同是落單的Ali一組

但是手腳太慢 只好跟Nicole相依為命

不知道是真的英文太差還是頭腦不好

每次每次都搞不清楚老師到底要幹嘛

所以就只好用自己的破英文去問同學

然後Ali不知道在旁邊湊什麼熱鬧

其實很想直接去問他

但是一想到那天在夜店.......

哈哈哈哈哈還是算了吧!













我真的發自內心佩服我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頭好壯壯?

連外國人都不穿短袖亂亂跑了

我竟然就這樣在校園中游蕩

還不是為了要陪Ronnie小姐去上課

不過有看到Ali 所以就原釀她了

我覺得#3好口怕喔哭哭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眼睛都瞪那麼大 想嚇屎誰啊!











workshop一直被延期

然後我太孬 不敢再問酷酷女FB


Nicole寫的文章其實還不錯欸

但是畢竟我們還是外國人阿 英文沒那麼好

酷酷女有說喜歡Nicole寫的某部分欸 真好












interview

一聽到是王迪找的 完全沒興趣

不過Ronnie和Nicole的要求 好吧!


聽王迪被訪問的途中

我多次握拳

到底是想要騙誰啊?

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好不好

活動辦得好不好 不是自己講欸

而且 讓外界覺得活動很棒

但是內部勒?

根本沒有人覺得好

爛透了!

要不是記者沒有問我對中國學生會的想法

拜託我一定爆料爆一堆

一個只會說屁話的髒東西













Ronnie在英文這方面的程度是比我和Nicole好沒錯

可是我很不喜歡她邊看別人的作品邊笑

就算很好笑 有必要這樣嗎?

連一句誇獎都沒有是哪招?

我完完全全不會想把東西拿給她看

雖然她參加過讚美社

但很顯然 她只喜歡被讚美

不太喜歡讚美別人

所以............













自己一個人跑去運動

不喜歡成群結隊去運動

還要在意同伴的眼光 時間分配

麻煩屎了!

我自己去 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不是很好?


看到Dallas整個人變瘦了 好棒

希望我也可以變瘦!

不過首先 我要戒掉愛喝飲料的壞習慣

還有還有 少吃一點才好!













我感覺真的是替代品欸哇尻

沒有人的時候才會求我上場 發科

而且平常不讓我上場就算了

一要我上場 就要我打一整場

我的媽媽呀 我在台灣都打半場溜

全場跑一跑我都覺得心臟快跳出來了

可是卻沒有一個可以替換的人類 嗚嗚


感謝Winnie一直試圖要傳球給我

然後我不負眾望 投進了一顆三分球

球一進框 全場歡聲雷動

我的天阿 我一直以為是Ronnie和Nicole發出來的

事後才知道

在旁邊觀賽的其他人也有幫我歡呼

真是太令我害羞了

不過 也就那一球 之後就沒有了哭哭


下場之後發現場邊有一位仁兄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也是台灣人!

於是就開始聊天 蠻好聊的!

很自以為是白目 雖然長得像彭彭

但是感覺有些距離感 不知為什麼?


小龍說話真的好口怕喔!

不見不散 一想到我就害怕












陳意涵真的好漂亮好自然

我真的好喜歡她 越來越喜歡她

她在我心裡已經完全超越郭采潔了

好棒!我也要變得像她一樣

加油!

上一篇:20120221

下一篇: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