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2:15Pei-Wen

20120221

本來調鬧鐘了

結果還是惰性使然 按掉繼續睡

終於在十一點前醒來了 有進步啦!













請Winnie幫我把workshop和NF印出來

本來是想要自己去印的

但是整個忘記要經過戶外 完全沒穿外套

所以就只好麻煩Winnie了


下午本來想要窩在房間改自己的NF

結果Ronnie一直吵著要去外面走走

又說想去買上次看到的那個音響

本來想說可以待在房間的

結果還是跟著她們一起去

最後還淪落到在shoppers改NF


真的好不喜歡逛街喔我的天

逛街對我來說真的是天敵欸!

呼呼呼呼呼


突然想到要買要給耐森的禮物

於是我就衝去書局買了一個可以一次插很多USB的狗狗

感覺這種東西對於學生都還蠻實用的!

於是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

不過當然是要先得到我的禮物 我才要寄出!











小龍好像真的轉移目標了 好口怕喔!

我不要!!!!!!!

退散!!!我不要~~~~~~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畢竟 我是適合當兄弟的女生 不適合當女朋友














晚餐和Nicole Ronnie Winnie一起吃韓國料理

還蠻好吃的說!好開心喲!

又知道了一家好吃的店!顆顆













和媽媽視訊

媽媽自己染頭髮了耶!不過不知道在裝什麼神秘!

跟媽媽講了很多事

對嘛對嘛!什麼服務業是廢物的理論

沒錯!沒打過工的才是廢物!

思想偏差的父子 自以為是 呿












鬼影

是真的還蠻可怕的

不過娜塔也是逼不得已阿

要不是她對那個男主角有那麼多的怨恨

她一定也想早早頭胎重新做人啊!


我竟然征服鬼影

雖然說還是遮遮掩掩

但至少我還是有看到經典部分

嗯嗯嗯嗯恩

身為一個人真的不要做太多壞事

尤其是害人或是傷人

因為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到底有多痛












明天就要交出NF了

希望分數不要太悲慘才好!

然後希望workshop分享的時候

大家可以理解我想要表達的


然後明天一定要開始去運動!

不然我的體重真的要爆掉了!

還有我的肥肉快塞不進去衣服了












話說Ronnie說她昨天做夢夢到我和Ali感情變很好

兩個人上課還一起坐 還有說有笑

重點是Ali還很聽我的話 我叫他幹嘛他就幹嘛

雖然這個夢不是我夢的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實現

因為我真的好想談戀愛顆顆

上一篇:20120220

下一篇:20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