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3:28Pei-Wen

20120223

又一次的失眠

已經破500關了耶我的天

不是為了玩而熬夜

是因為睡不著而玩

以為翻來覆去過了很久

看時間才發現還不到四點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感覺好糟糕













一想到明天fitness要報告我就心臟無力

尤其是我被迫要當那個解說的人

我也想當那個只要作動作 不需要講話的人阿

我超害怕我到時候講的東西大家都聽不懂

如果說同學聽不懂那也就算了 沒差

但如果連老師都聽不懂就糟糕了耶!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過關












發摟完所有陳意涵的網誌和微博

真的覺得她不紅很難欸!

她真的是自然派的女生

完全不做作 灑脫的感覺

笑容又很美 看著她笑 自己也跟著笑了!


晚餐提早吃 因為Nicole餓了

其實我不知道變成三個人的現在到底好還不好

算了算了

反正回台灣之後 一切都會歸零 不是嗎?













晚上去健身房

踏步機踏了整整一個小時

但是始終沒有流出汗

我怎麼會這麼難出汗阿哭哭

然後我好想去游泳

戴蛙鏡的那種!












本來以為是減肥的好的開始

結果Nicole給我花生糖和新貴派

一個不小心我就全部吃完了哭哭

感覺運動消耗得那些熱量都補回來了

不過

陳意涵說

運動是為了更多的美食

所以 有失才有得 加油!













Ronnie又跟Dallas她們去夜店了

為什麼沒跟去?

原因一是因為沒有人約我

原因二是好不容易有人約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

我實在搞不懂

如果只是要去跳舞的話 幹嘛穿那麼露?

算了算了

愛美的天性 我可能還要再斟酌一下











希望今晚可以一躺下去就睡著

不要一直數羊數狗數狼

結果還是醒著......

上一篇:20120222

下一篇: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