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4:06Pei-Wen

20120224

一整個驚恐!!

被Nicole驚呼的聲音嚇醒

還沒張開眼就知道一定是我睡過頭了!

果然沒錯!!

一看時間 已經09:21

我的課是09:30開始欸!

以為會來個大遲到 結果我動作太迅速了~














要先presentation

我們是倒數第二組

然後Ali那組的人根本是故意要作弄他的!

一直叫他作一些奇怪的動作 事先都沒set

看著Ali邊作邊發出嘆氣聲就覺得好好笑

而且還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 也太可愛了!


之後換我和Nicole上陣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可以開始

所以就瞪著大眼睛看著老師

然後老師就對我比了good的手勢 我就知道可以開始了

感覺大家都沒在管Nicole在幹嘛

我一直笑場 因為Nicole太好笑了

最後的結尾太酷了!

竟然是我和Nicole一起跳繩

老師還說 i like this

然後我們就意思意思跳了兩下

我就想逃跑了 結果Nicole繩子勾到我

我差點就要跌一個狗吃屎了哈哈

很好!大家都笑了 我想我成功了顆顆


老師把我們帶到地下室的教室說要分組

有三個女生直接忽視我和Nicole往前面走

我就和Nicole相視 然後不知所措

然後Ali的朋友走去我們隔壁桌

Ali本來好像有意思要坐在我跟Nicole這桌

但是那群女生呼喚他 他就連人帶椅走人了

我都要哭了 幹嘛這樣排擠我們啊!!可惡

老師之後就叫我和Nicole到前面那桌跟那三個女生一組

她們完完全全不想鳥我們

直到最後我提供了一個答案 她們才理我

好絕情阿哭哭 唉唉唉














天弛有來學校拿東西耶!

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吃飯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打電話給我幹嘛?


陪Ronnie去買完書 準備要去看籃球

結果就在雞雞看到天弛在吃東西

過去跟他聊天 還演了一齣劇

太好笑了!!

Winnie整個臉都綠了 本來有的食慾也都沒了

這樣真的蠻可憐的........但沒辦法!

我也該好好克制自己了 不然回台灣還是不能吃好料阿哭哭













打球的人竟然只有Winnie天弛和小龍

我和Nicole就決定要去借球來玩

之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起倒立和前滾翻

她們兩個協助我倒立

結果兩次我都沒辦法成功 直接放棄

於是 我的背上就多了傷口 好痛

在硬的地方前滾翻我真的很無法


小龍一直叫我和Nicole去打球

本來他要我跟他同一組 可是我想跟天弛

於是他就只好順著我

然後我們贏了呀比!


之後我和Ronnie Nicole就到二樓的墊子上玩

Ronnie按摩真的很舒服!!











之後就在場邊看他們輪流PK

小龍跑上來和我講話

然後他跟我說

指桑罵槐

是我的招式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罵他啊!

不懂不懂 還是不要懂好了!












Dallas真的很努力在減肥耶!

晚餐只吃一個漢堡和一盤沙拉

然後我明明也很胖

結果吃了special

根本不想減肥嘛我!












回到女宿之後一時興起

我們三個開始玩起演戲遊戲

劇情就是bully

然後我很悲慘是被bully的那個人

我的天阿超級無敵好笑的啦!

一開始以為我應該很適合當霸凌的人

可是發現我被霸凌比較有fu

可能是因為平常都是我在霸凌別人

可以演被霸凌的人還蠻開心的 顆顆

拍了好幾個版本 最經典的還是Ronnie霸凌我

之後回房間馬上上傳!













去music hall聽音樂會

一進去馬上失望........

根本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啊!

我以為是會有很多人一起上台表演這樣

結果.........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所謂音樂素養吧哭哭












晚上有跟妹妹和老棍聊天

妹妹還是一樣口愛都沒有變

好想趕快回去捏她的肥臉!


哥很白痴 現在都不敢跟我開視訊

深怕被我偷拍 不過我根本都會忘記

每次都是自己要提醒我的 我也沒辦法!












晚上和Ronnie還有Nicole討論旅遊的事

應該是決定要5/18飛去溫哥華!

然後6/20回台灣!!

上一篇:20120223

下一篇:201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