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45:07Pei-Wen

20120225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耶我的媽

不過全身痠痛搞得我睡得很僵

尤其是背上的那個傷 痛屎我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倒立喲!!













Ronnie傳簡訊說不去吃五餐

Nicole又不在女宿

這樣我好孤寂!

於是我還是去找Ronnie

結果發現她眼睛很腫

大概可以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走到餐廳 裡面就有一個阿姨對著我們揮手 叫我們進去

進去之後她就叫我們去吃免費的早午餐

於是我們就這樣.......進去了


邊吃邊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Ronnie給我看她和Eric對話內容

我看完之後的唯一一個想法是

Ronnie幹嘛無理取鬧?

明明就是可以當朋友的 搞到現在很尷尬

可是我還是能理解她的想法啦

因為在她心裡 Eric不可能只是朋友

只是.......Eric只想當Ronnie是朋友

所以Ronnie就說她希望可以靜一靜 不要連絡一段時間

我想..........我大概知道Ronnie的想法

讓自己不在意的方法就是不見面不互動不接觸

希望她可以早早忘掉Eric

因為很顯然.......Eric沒那麼喜歡她!














吃完飯想去圖書館認真一下

其實是想去用無線網路比較快

結果圖書館竟然沒有開 太感桑了!

我們就想去我們之前發現的秘密基地

結果怎麼走怎麼不通

因為明明可以通過去的門都不能走 只好繞外面

還好可以進去 不然我就要哭了!


那邊環境真的好棒喔!可是好遠

以後是很想都去那邊看書啦!

可是.........距離是個嚴重的問題!


看了海賊王的漫畫 好好看!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魯夫


晚餐不想在學校吃 所以提議出去吃

結果最後想去吃韓國料理

於是就打電話約Winnie


我們還討論了Nicole和Winnie的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在一起的意義在哪?

只是 這不是我該插手的

我只能說 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光吧!

只是要是我.....外國人我才會答應

我不可能會跟中國人或是台灣人交往

然後我過沒多久就要離開.........

當然 這只是我的想法!













搭公車去吃韓國料理 超級無敵冷!

我都已經穿長袖在裡面了 還是一樣

Winnie說明天會暴風雪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期待!


我今天點了壽司大餐

好好吃喔我的天啊!

然後我現在很餓.........


每次和大家聚在一起都好開心!













回房間哥就剛好密我

然後我們就像白痴一樣對話了一下

台灣有地震 他一直騙我很嚴重

以為我這邊沒辦法上網看新聞?

顆顆 不過沒事就好!!












洗完澡就跟Ronnie約去洗衣服

然後就坐在樓下聊天

本來是要陪Ronnie打報告啦

不過一湊在一起就一定會聊天的啊!

不知道聊什麼 但就是什麼都不奇怪

聊到我的衣服烘完 我就決定要回房間











回房間看到姑姑留言給我

我整個非常之不爽

如果不方便 當初就不要答應我阿奇怪!

幹嘛答應我之後 才告訴我不方便

這樣不是很矛盾嘛!

氣屎我了!

我都滿心期待了那麼久

好討厭..........


馬上打電話跟爸媽說我不想去了

反正也沒差 早點回台灣早點找工作也好

我想媽應該知道我的委屈吧!

本來就是阿 既然會麻煩那就算了阿

我又不是非去不可 只是剛好都在加拿大 順便

結果搞得好像我是一個拖油瓶

那我就回台灣就好了啊!!

之後爸也說那就回台灣吧!


才掛掉電話沒多久 姑姑就回我

然後就說要加我skype跟我聊

她跟我說她們不是不歡迎我

只是我突然改時間 她們不知所措

可是當初明明我就說我不確定時間

而且說可以提早去的也是她們 怎麼現在都是我要承擔?

姑姑還說因為現在薇婷是外國人了

對於這種事情 比較有外國人的想法

連姑姑和姑丈要去都只能待三個月 更何況是我

雖然姑姑講得很誠懇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開心

我也知道薇婷不是那個意思 但就是感覺很差嘛!

不過..........

到最後我還是被說服了 還是得去阿!!!!!














馬上衝下去跟Ronnie說這件事

然後Ronnie有意思要到時候5/22再一起去溫哥華

Waverly感覺被我的FB動態騙了

我不是有意的........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和Ronnie聊了很多

她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和不同種類的人那麼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是雙子座的特性 但她也是雙子

不知道...........


Ronnie把我趕上來

因為如果我在那邊 她就不能專心

我們一定會講話哈哈

上一篇:20120224

下一篇:201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