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6:19Pei-Wen

20120211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詭異了

前陣子還很溫暖的說

結果最近這幾天 有太陽但是風冷颼颼

這種日子最適合窩在棉被裡面冬眠了

害我都不太想起床 每天都要跟棉被來個依依不捨

不過今天也算蠻早起的

畫了個妝時間還綽綽有餘















中午和Dallas一起吃午餐

她有發現我的髮色變紅了耶!

然後我發現

只要我不跟她們一起去夜店

我和她們之間的話題就會變很少

雖然我知道原因是這樣

但我還是不想勉強自己去

雖然說我只是很排斥去那邊給人家摸摸親親抱抱

畢竟那種事情有過一次經驗就夠了

我真的不想要變成那種

去夜店找男人的女生

這樣很糟!


之後Winnie Nicole 波波加入話題

Hector之後也加入了

看得出來Ronnie有在防他

不過會不會只是做給我看得呢?

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不是


之後波波說的話真的很讓人生氣

什麼叫做做服務業人生就毀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父親會說出這種話?

做服務業可以開拓視野 更可以琢磨自己的待人處事

就是因為波波從來沒有作過這種工作

難怪想法很自我為中心 話也多說說跟屁一樣


然後明明就不清楚我的心情 就閉嘴可以嗎?

什麼叫作我態度差?

如果有人尊重我 把我當個表演者對待的話

我又怎麼會態度差?

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我態度差?

我當然也承認我太容易生氣

那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原則

我並不想要什麼事都順著別人

我也有個性 而且我要讓大家都知道

拜託!要拜託別人幫忙的態度是否要再好一點?

對待表演者的態度及對表演者要有該有的尊重 難道很難嗎?

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

那就不用辦什麼學生會了啊!倒一倒算了阿

反正佔著會長或幹部的位子 不過就是A錢

有沒有一點良心?














今天是阿月來看我的第一天

好像很想把我搞屎一樣


抉擇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穿小禮服上陣

因為我不想把蹄膀露出來

肥胖的手臂

最近都有吃消夜 然後又沒去運動

一定變胖了哭哭













幫忙打菜其實蠻好玩的

要是我不是穿高跟鞋 我會非常ENJOY

不過高跟鞋真的太痛了 所以有點不悅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嗆了王迪

一直在那邊該該該

不要命令我 本來就是

我今天是以表演者的身分出席 並不是工作人員好嘛!

不要以為可以對我呼來喚去 我最不爽這樣了!

在台灣都沒有遇過這麼不爽的事了


我們表演人員兼工作人員在前面為客人打菜打的要屎要活

結果學生會幹部在後面偷吃東西是哪招?

我們難道不餓嗎?我們不是人嗎?

如果要餓 大家應該是一起餓 為什麼有人可以偷吃?

不要以為我沒有當過學生會幹部好嘛!

就算是中國人又怎樣?

GAN真的有點後悔當初認識王迪這個人

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還是很不爽!

我下次都不可能再幫他任何忙了!叫他吃屎吧!


終於到了要表演的時刻

我整個人快要睡著了

上台前其實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但是一拿到MIC就開始緊張了

Ronnie開始彈的時候 我覺得嘴巴超乾的

Ronnie有彈錯 我也有唱錯 所以扯平

不過Waverly和Nicole都說唱得很好欸

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騙人?

不過希望是真的才好!

其實根本沒有聽到誰在幫我歡呼或是拍手

我根本把耳朵都focus在Ronnie彈的音上

呼呼呼 終於結束了!


在門口送客的時候 聽到很多人跟我我唱得很好

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很弱

但是我至少盡力了!

而且 我也漸漸地不在那麼害怕上台了

當然緊張還是有 但至少好多了!













回宿舍換裝之後馬上前往M慶功宴

哈哈哈私下慶功

Ronnie Nicole 我













一定又要胖了啊!!哭哭

不過沒關係 慶功宴嘛!

下禮拜還是要開始乖乖運動

然後要開始執行不吃晚餐或是只吃水果跟牛奶了

不然這樣下去真的會胖屎人!













房間網路真的越來越機車了

不知道在慢什麼?

每次開一個頁面都要開半天 氣屎了!


下去雞雞用電腦

雖然只是打日記 但還蠻爽的

快快的網路心情才會好溜!


然後用到一半細腳男和上次幫我接T shirt的男生下來

請我們幫他們查計程車的電話

然後細腳男就靠我靠很近 都是酒味

而且很顯然他沒有喜歡我!

他那電話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留吧!我錯了顆顆

然後那個幫我接t shirt的人還去跟Ronnie媽媽視訊

而且還是直接叫hi mom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

重點是他還覺得Ronnie媽媽很hot

哈哈哈哈哈












Ronnie由於Kalen又來了

所以又在我房間打地鋪了 真口黏!

上一篇:20120210

下一篇:201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