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5:37Pei-Wen

20120210

起了一個大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要染頭髮太興奮?

還是已經習慣一三五要早起?

哈哈哈哈算了












早餐吃到小龜爸爸煮的早餐 好開心

雖然我是點screamble egg

不過小龜爸爸想要作sunny side up我也是可以接受

因為小龜爸爸太迷人了!顆顆












本來想要先把我和劉承勳的故事打成中文

不過還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打比較好

連中文都有困難了 更何況是英文

不過我真的覺得 我英文打得還不錯

不過 希望我可以湊到那麼多字才好!

打到快要中午的時候就躺回床上等Ronnie













吃完午餐就回房間無限制的用電腦

等Ronnie下課幫我染頭髮


花了好久的時間染完頭髮之後

我也等了四十分鐘

然後這四十分鐘Nicole還幫我擦指甲油

不過那個淡淡的粉紅色很顯然不適合我

對我來說太秀氣了 所以還是跟Ronnie換好了













傍晚的時候要去彩排明天的表演

這次終於有染成功了

果然出現了紅紅紫紫的顏色了 真開心

東方人的頭髮顏色太深

要等久一點才會上色哭哭













一到排練現場 一堆不認識的人

然後也沒有人要跟我打招呼交談的意思

我們就自己做到一邊玩遊戲


之後看到節目表還有工作安排表

我整個人快氣炸了!

哇尻勒!

我不是表演人員嗎?

為什麼我還要幫忙打菜?

GAN 我是來加拿大當廉價勞工的喔?

而且如果有事先問過 經過我們的同意 那也就算了

但是勒?什麼都沒問就把我們排到名單裡是哪招?

好啊!排進去也就算了

名字整個打錯又是哪招?

有要尊重我的意思嗎?

如果沒有人尊重我 我幹嘛要尊重你們?

到底是怎麼當會長的?

這個會遲早會倒啦GAN













還好彩排的時候唱得還不錯 沒有丟臉

希望明天也會有這樣的聲嗓

不過Ronnie要去夜店 所以就沒有彩排第二次

我和Nicole也就先回學校了

本來想說要聊個天 不過Nicole又去約會 我只好乖乖待在房間看玩偶遊戲













還看了一部電影 初戀風暴

陳妍希和楊祐寧主演

恩.........初戀啊!

還是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雖然說我對劉承勳的感情 也可以算是初戀

而且 我想就算我真的初戀了

感情也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除非我真的遇到一個讓我愛到很徹底的人

希望我可以快點遇到

我並不想要相信Hector的算命

現在其實對象是誰 我沒什麼意見

只要是我碰得到的真人 我都可以接受顆顆













晚上又想到了劉承勳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明天要上台表演了 希望他會看到!

上一篇:20120209

下一篇:201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