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1:36:52Pei-Wen

20120212

整夜都沒睡

聽著Ronnie呼吸不順暢的鼾聲

看著Ronnie順著頭髮可怕的樣子

Ronnie還試圖放屁想醺屎自己

然後我從三點聽著音樂半睡半醒到六點

決定早起用一下快速的網路

果然有差!

本來想等Ronnie醒來之後再去睡

但是頭昏腦脹眼睛又感覺負擔很大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躺回去

然後就完全昏睡直到中午十二點半













吃完午餐和Ronnie Nicole一起去圖書館

我在圖書館把小資女孩最終回看完了

也就是說......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作一些跟學業無關的事

我還打了一篇圖文並茂的網誌

宣洩我的情緒


Nicole迅速的把表演的錄影PO上FB

我聽到自己唱錯都快笑屎了

怎麼會這麼難聽?

這樣的實力 怎麼可能上電視

我果然不是當歌手的料

連小小的表演都可以糟成這樣

雖然Nicole Ronnie Winnie都安慰我

大家都說聽不出來 說我唱得很棒

可是可是........

我自己的實力在哪 我很清楚

沒有把實力發揮出來

如果只是這樣....

怎麼可能可以像西西一樣去比賽?

唉唉唉


看完小資之後

看著最後子奇和杏仁kiss的畫面 超級持久

搞得我都想要找個人來親親了

好想談戀愛!

好討厭喔 活了快21年

卻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是什麼感覺?

我想我真的可以算是稀有動物了啦

說起來還真丟臉........















幫Nicole和Winnie做了一件好事

勇於面對自己的愛情吧

要是我的話 我早就換感情動態了

因為我知道

身旁的朋友 比我還緊張

比我還擔心 我的感情狀況

朋友怕我因為劉承勳的關係 不交

家人怕我標準太高 看不上別人

但根本都不是這些問題好嘛!

純粹是沒有人跟我告白

不然我早就談戀愛了


感謝Winnie細心的幫我的小咖擦身體

讓小咖久久煥然一新 好棒~














晚上我和Ronnie Nicole一起跟Phil打球

好久不見的Phil 還是沒變

真希望在我離開台灣之前 可以看他變高

因為他變高的話 一定會變超帥的!

把放在我房間已久的禮物送給Phil

結果 打羽毛球打得太激烈 斷掉了

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只是尷尬

是我送給他的禮物 結果還沒用過 就壞了

不過我想Phil應該也很難過吧.......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怪他 就這樣吧!

反正再買另一雙筷子 上面那個小人可以重複使用 ok的


叫Phil像個男生一樣陪我們順路走到女宿門口

和Phil小聊了一下

我想 如果真的要我想一個捨不得Brandon的理由 他可以算是其中一個

雖然 幾乎都是他有心事 我陪伴著他

但其實我知道 他很喜歡我這個陪他談心的姊姊吧

很窩心 當他聽到我6/20才要回台灣的時候 他很開心

當我說我不會在Brandon待到6/20 他的笑容都收起來了

我想 我們的友情是真的

Ronnie叫我和他不要再打情罵俏

其實 我和他 說真的 就是單純的姐弟朋友

畢竟 我們兩個 是不可能的














邊洗衣服邊思考要寫什麼東西去班上分享給大家

想寫詩 但是卻掰不出什麼東西來 真不爽

而且還被Ronnie嗆

我就不知道英文怎樣才算押韻嘛!

幹嘛搞得好像我真的是白痴一樣.....












昨天太晚睡 搞得我頭好痛

然後宿舍網路真的很傲驕

怎麼可以這麼lag?

這樣有裝網路線跟沒裝網路線是沒差的

因為根本連個網頁都打不開啊!

開個FB按了幾百次的F5 還不是一樣打不開

真的超級無敵不爽的啦!

早知道當初就跟Winnie一樣學聰明一點換MTS

搞到現在待在房間都不能用電腦

像笨蛋一樣......真不爽!

上一篇:20120211

下一篇:201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