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36:05w

damit!!其實都是bullshit!

很過分!!
真的是站在同一陣線嗎?!我們
我本來就不太去阻止別人的行動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跟權利又不是禁治產人或沒有思考能力人
我不喜歡或覺得不好那是我的感覺不代表別人就跟我有相同的理念或是想法
說不定別人是很喜歡覺得很好有需要
所以我不會去主觀的說那不好或禁止
只是以第三者的立場去提醒
但是今天我不想黨人才路或是成為未來回頭的代罪者
你憑什麼對我那樣講
你的語氣及對我的質疑眼光憑什麼!!
我真的很受傷!你說什麼我阻礙你或是我件死不就
你思考到的只有表面那一層
我想到的卻還包括了後面的好幾層
你沒想到卻說了這種話
說真的其實別人要生要死干我屁事
講難聽點我又不是經營慈善事業況且現在連慈善事業都有詐騙出現
人心本來就是不可捉摸的
本來這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講到利害關係這種事古往今來多少人為此鬧翻多少人為此拼命阿
那麼多的前鑑為例說著踩著別人往上爬是多麼自然而然的事
我跟你只是很幸運的還沒親身體驗到罷了
心裡有個底
不在像以前傻傻的說A就A從來不會去懷疑有B
雖然這樣想很可悲不過知道事實後的打擊
總比還抱持著人性都是美好的天真想法好多了也降低了傷害不是嗎!
你對我這樣說我真的很心涼
算了濤心濤費的苦口婆心換來的卻是這樣
我以後顧好我自己就夠了
該說的也都說了如果你還是執意是一頭該死固執的牛我也沒辦法
你也是顧好你自己就好了
我一直都希望我們好好的往未來走
不過今天的眼淚讓我對此有些疑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