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1:06:04ohoh

粉碎的面具

今天動怒了!

因為作品被修改的有點亂七八糟到我無法接受,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時間壓力越來越大,稿子被改的越來越畸形,表現於外的就是深鎖著眉頭,嚴肅的講話。

不知情的同事走過來問東西,被我眼中的殺氣殺到,真的是很無辜。他只不過來才剛叫我的名字,就被我打斷:等一下,我在討論事情。雖然問題還是有幫他解決啦...後來同事還問我說心情不好喔,我不好意思笑笑說,對啊...稿子被改來改去。同事也給我一個理解的微笑。

不想抱怨,不想怪別人,只想趕快把事情完成。討論後,了解老闆的想法,又把稿子改了一遍。懷著未退的怒氣,全身的力氣想被抽走似的...怒...。都覺得我的臉像擦了厚粉的老巫婆正在亀裂。

每一篇作品都要在平靜下產生ㄚ!!!!

還好有控制住情緒,還好最後還是把工作完成了。至少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下班的。

是的,輕鬆、愉快。明天的工作明天再說吧!

去吃了一頓好料犒賞自己。然後回家。

晚上突然很想聽一首歌  陳小霞 查無此人

挺喜歡她這張專輯的。不過不能常聽,情緒會太down,但今晚的氣氛很適合,跟大家一起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2407888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寄一份問候給遠方的童年 
想念那張滿是純真的臉
可以哭過就笑從不曾算計 
幸福離的多遙遠

寄一份心情給久違的青春 
想念那個敢愛敢恨的人
相信忠於感覺會快樂一些 
寧可受傷不肯說謊言

查無此人 他們說 查無此人
童年只剩一張黑白的照片
提醒我 在逃離保護以前 
我有過一個簡單卻又美好的世界

查無此人 他們說 查無此人
青春只剩一段未完的愛戀
偶爾像被風捲起的黃葉 
落在心口上像一滴 被忍住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