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1:12:59White

痛 無所謂了 真的

我....... 無所謂了

說這句話 有多痛?

這句話 包含了多少 無奈

這句話 代表了 放棄

讓我說出這句話的人 是妳 sister

我不想放棄 拉你一把 但 我不得不

當你連自己都放棄的時候 我真的無所謂了 無所謂了

妳說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

我想告訴妳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關心

不過 我卻回了 "算了...算了"

我的心 死了

我知道 勸 已經沒有用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人要等到 受傷了

才說 "我應要要聽你的"

但  為時已晚

我應要要相信你的選擇 但 對不起

我看的很清楚 ....對不起 你要的祝福 我給不起  我也不敢給

 

你知道

我注重誠信 我知道你不

一個人只要一次對我不老實 我不會再相信他

這你是知道的 畢竟 你了解我 我懂妳

對不起 我不能接受 你騙我

對你的謊言 我告訴自己...算了...算了

我的痛你不會了解的 你也不想了解吧

我告訴我自己 這是你的人生 你要的人生 我不能插手的人生

我說服我自己 這是你的選擇 別在你受傷前 擔心妳

為什麼 還會心痛 還會難過 還會想拉你一把

從今天起 我會放手 讓我好過 讓你去過你想要的人生

我不插手了 但 請妳也別打擾我的人生

我覺得  我 受夠了

當我發現我的 體貼 關心 幫助  都不值得時

我知道 妳不值得了 不值得 我的付出

不值得讓我情緒失控 不值得我掉一滴....眼淚

恭喜妳 你確實傷到我了

在四年前 那場葬禮後

我不曾那麼難過  你知道的

現在的我 累了 不想說了

只希望你 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 好好的

當我心如止水時 當無力感盤據我心時

我知道 我完全放下了

關心 擔心 生氣 無奈 沮喪

我通通拋下了...拋下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Dear sister,

let's it.... I give up to tell you right from wrong

it's your life..it's your choice...

 I'm tird.... tird....

 

 

上一篇:怒?為什麼

下一篇: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