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56:36White

Diary

日記

有人說 想要了解自己  就去寫日記吧!

有人說 想要增進作文能力 就去寫日記吧!

有人說 想要整理自己的情緒 就去寫日記吧!

 

我不愛寫日記

害怕     被看穿

我不愛寫日記

害怕面對自己

我不愛寫日記

害怕         真實

 

但 我現在開始寫下 心情

在這 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只有心情 只有感受

寫文章 可以幫助思考

組織 心中混亂的想法

分析 自己的心態

而且

有些東西寫出來

會舒服些

會快樂些

會淡忘些

 

面對自己 是件困難的事

我 羨慕 做自己的人

我 羨慕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長大後的我 不再追逐 姊姊的影子

長大後的我 不再 想成為 跟妳一樣個性的人

我知道 有些事 是改變不了的

就算妳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在外人的面前

或許我們很相像 或許我們很類似

處於 社交狀態的我 不可否認的 是你的影子

但 我知道 真實的我們 不一樣

不斷的提醒自己 我是我 我要成為我

當我發現 我開始否定你的想法

當我不再附和你的時候 我知道 我成功了

我不再是妳 不再 想成為你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不會有一模一樣的人

就算 我再怎麼假裝 我還是我 妳還是妳

我不再掙扎 我不再逃避 我接受

我永遠不會成為第二個妳

也不想變成 妳的複製品

做自己 我很開心

做自己 我很幸福

或許 我還不能再任何時刻都按照自己的意思

社交狀態 的我

是不真實的

是偽裝的

我想 所有人都一樣

有時 得假裝喜歡  假裝笑  假裝有禮貌

 

曾經 我想成為 讓人 猜不透的人

曾經 我想成為 讓人 看不出情緒的人

現在 我只想成為 愛自己 做自己的人

 

 

I want to be myself not you

I want to be independant girl

I want to organize my life !!

 

  

 

上一篇:痛 無所謂了 真的

下一篇:de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