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3:36:08White

depart

害怕與建立關係 也是一種病吧!

起先的排擠 不是有意的

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會停留太久

一開始就知道分離是最後的結果

但 現在的我 接受了你 在你離開的不久前

承認你是我們的一份子 很難

因為 我不喜歡分離 也不習慣分離

每一次的分離 都要花上我大半的日子去適應

每一次的分離 都會在我心上留下一個疤

我想是我還不習慣流浪吧

我想是我還不夠成熟吧

還是習慣 和別人建立 不深的關係

分離時 才不會疼痛

開心的祝福 轉身 離去

Wish you have a great life in your own country!

Bon voyage! my dear family ...

maybe see you soon or ...

GOOD LUCK

 

 

上一篇:Diary

下一篇:離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