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0:01:56White

怒?為什麼

人 是一種很容易動怒的生物

尤其是女人.....

但她們的生氣代表著 她在乎

 

總是在生媽媽的氣

只因她的關心 超乎我所能負荷

只因她打來 是為了打探別人的消息

只因當下剛好情緒不好找人發洩

只因她是--我媽

我知道 她不會因為我的氣 而離我遠去

我就像個恃寵而驕的公主

不斷的挑戰 不斷的任性

家人 是最了解你 最在乎你 最容忍你的人

家人 會在你有難的時候站在你身後

家人 會在你發脾氣的時候 讓你盡情的發洩 並給予建言

家人 會在你出門時坦白的跟你說

你的衣服真醜 你的髮型很蠢 你的包包不配今天的衣服

家人 會隨時注意你的動向 你的安全

在你晚歸時打上一通電話 等你安全到家

 

人總會氣自己最在乎的人 氣自己最不想傷害的人

我不想這樣但...

我的怒 只展現在 我所愛的人

我的愛 只放在我的心底

我的念 只對我所在乎的人

我只能在他們面前 做自己

我只能在他們面前 為所欲為

 

對不起 我只能對你們生氣

因為 你們是我唯一在乎的人

因為 你們是最懂我的人

 

對於我不在乎的人 對他們生氣是一種浪費

對於不想懂我的人 連跟他們說話都嫌累

 

 

 

上一篇:desert

下一篇:痛 無所謂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