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22:52White

desert

我不懂 為什麼 連吃個飯也變成一種奢求

我不懂 為什麼 連聊個天也變成不可能

我不懂 為什麼 所有女人談起戀愛都是一個樣

 

連吃個飯 都要約個老半天

約好了 又不出席

答應了 又爽約

不能 可以先說嗎?

不能 可以別答應嗎?

不能 可以別亂承諾嗎?

 

大家都一樣吧 ?

有了愛情

好像就可以 忘記一 切

好像就可以 放棄一切

況且我根本不認為那是

很不想跟你說 但我不得不說 it's not love 

這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我不能說 只能等 戀愛中的人 沒有判斷力 也聽不進去

等你清醒不知道要多久?

只希望你 不要受傷 不要被騙 不要太投入

一時的衝動 只會帶來往後無數的痛苦 ....

My dearest sister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怒?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