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0:33:55White

回家

一個多月了

我終於踏進了 我的家

變了  都變了

電梯變的好窄好窄

螢幕變的好小好小

鍵盤變的好新好新

我變的好不習慣好不習慣

習慣了宿舍生活

我忘了"家"的感覺

我忘了"安心"是什麼感受

我喜歡家裡的味道

那味道

讓我覺得

我還是我 還沒離開的那個我 還沒長大的那個我

我不想長大 我想永遠留在這充滿回憶的家

我想.......我想.......

但我知道這些都只是........夢

 

今天走著以前放學走的路

以前的我走的好急好急

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

看不到美麗的護城河 看不到滿臉鬍鬚的老榕樹

聞不到麵包店裡飄出來的香氣

感受不到

"家"有多美,多溫馨,多舒服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適用在任何情況

在我失去了留在家撒嬌的權利

我知道以前的我不夠珍惜,不夠好

 

多愁善感從來不是我想要的

但今天那充滿回憶的味道

飄進了我的心

喚醒了

感性的我...... ...

希望明天能變回原本理性的那個我

 

想說我有多愛你們..........my family

但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那不是我

愛不是用嘴巴說 要用行動去做

 

 

下一篇:de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