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2:14:27簡單♥

2006-1-1

是新的 我希望拋棄過往不好的 !!
昨天 2005/12/31 有人正式受洗為基督徒
以前 我一直以為 知道耶穌 就可稱為基督徒,
原來 真的要進入祂們所謂的天堂 必須經過受洗的階段
受洗後 成了祂的子女
可以放下以前不好的 一切一切的罪 都有祂為你擔著
受洗後 是你生命的另一個開始 你是新造的人..
很多很多
那些信祂的 每個每個 是真的都看起來很單純 很快樂
不管老的 小的 或是年輕的
大家都因為祂而驕傲 因為祂而歡喜 這就是宗教的力量吧
很想當個全新的人 不再是吳嘉芸也無所謂
只是 我對宗教沒有多餘的渴望
對於看不到的 若非親眼看到 很難令我信服
密密麻麻的經書 令我想睡覺..


話不能說十分滿
教會的老師對我很好 雖然她交代我的 我沒有完成 逃避
但她仍保持她的溫柔 說話的口氣 對我的態度…像媽媽
***
今天 對我沒什麼感覺
懶骨頭 並不喜歡和人群擠來擠去
今年吸引我的 是101煙火 但說實話 它也很令我失望..
是浩大 但也是空虛 不值那些錢
一直以來的跨年 都是在家守著電視機 握著電話
從來不擔心 有人會需要我在身邊 陪著倒數
和聖誕節一樣
即使當下是有男朋友的 很奇妙
重要的大節 永遠是一個人孤拎拎
最多 加通電話 也算是過了節
I confuse you.
永遠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這會令我對你產生懷疑
怎麼玩 怎麼瘋 怎麼樣的不睡覺
我都不會管你 這也是我對你的態度
前提是 我找的到你

不想被賣了 還很高興的為人數鈔票

上一篇:破碎

下一篇:過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