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5:54簡單♥

破碎

我不在乎他有沒有騙我他是不是處男 處男對於我 並沒有什麼意義
因為 我不是處女 我拿什麼要求他是處男!?
也許每個人在意的都不一樣吧 你們說他壞 是因為他要了我
而我 無所謂 爛的東西不管怎樣 還是爛阿
我好難過
處男毀掉了我的 公主 王子夢
誰說公主和王子會那個?
請問你們哪隻眼睛看到了?
是阿 畢竟是虛構的
作者所勾勒出來的是美好的理想
和事實不同
就像小說把做愛寫的很唯美
而實際上 卻是 不堪入目
很靠夭阿
很生氣..
目前 公主和王子並沒有生出小孩吧
所以 目前為止 他們並沒有發生關係阿
他們沒有身體上的接觸 卻仍然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哪個男人 何時才會想到這點?

這不是憂鬱 是不解!
我選擇相信他對我說的話
那麼 這些一切行為 從頭到身體
很深的體認 是男人本性
就像你家的 你們第一次接吻 他的手就很自動的撲上來

我沒這麼清高
這是男人給我的問號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也許 這些都不是問題
但 哪次的很愛很愛 有撐到結局

淡淡的愛 是親愛的他教會我的
我很努力的在做到

網路不可靠
該發生不幸 就會發生
並不會因為我不聊天 就會安安穩穩

這段 看似無心
但我很努力的在想要如何經營
甚至
小女人

這是我所希望的
一個 不用讓我偷偷摸摸去愛的人
一個 可以讓我同時擁有親情和愛情的人
這個觀念是不幸
會摧毀一段美好的幸福

我不愛爸媽 但我渴望他們對我的認同
我也知道
我不是他們100分的女兒
也不是他100分的情人





年紀 學歷
真的會壓死人的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