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9:00:16簡單♥

過渡

學業 無心
感情 無力
人生
無奈
***
汲汲營營的拼命學習 請問 你們為的是什麼?
我好冷 冷到快把裡面的套頭拿來蒙臉了!
平常 我好怕熱
大寒天裡 穿著短袖 是從五專以後開始
最近 吃的多 穿的也多…真的好多 還有厚厚的外套
整個人就是動彈不得 但我還是好冷
身體冷
心更冷
現在 在家裡 我穿兩件衣服 是奇觀
手 好冰
頭 在痛
*簡單的心 要的只是簡單的愛..
但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簡單 是什麼意思??
**友情一輩子不是傻話**
王子公主
是傻話吧!?
一對相愛的人眼裡 做愛 是為感情加溫
是不是做愛 可以明白自己是否真心付出?
是不是做愛 真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
也許 我要的不是公主王子
無論有與否 我仍然是我
只是 我的心態 我的想法 複雜到 連自己都覺得頭痛
天空 能訴說些什麼
是雨天 是冷天
抬頭 是雨水
豎耳 是雨聲
答案只在自己心裡

有一年了吧
你們的愛 好嗎?
這一年 現在回頭看 有放在心裡珍藏的點滴嗎??

我的兩年
回憶 卻也只是隨著時間消淡
這輩子 這樣的我
即使真的有上輩子的很愛很愛
我想
他也認不出我了吧
對我 一定失望透鼎
我自己也是


漸漸的 在意的 越來越不在意
這樣 是什麼意思
不是成長
是墮落





無盡深淵

上一篇: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