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2:46:27維克

*玩久了也是會有虛的一天*

上禮拜去方 我近三個禮拜沒去
而且我從禮拜二就開始期待 因為我真的很想跳舞 腳超癢的
結果沒想到去了方 到了現場 音樂很瞎 超解
我整個帶著虎鳳隊提早離場 去永和吃豆漿比較實在

今天下載了南華給我的e-mail
我才知道我小論文原來整個沒過 我大傻眼阿
起先是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有點難過 然後失落
在洗澡的時侯一度覺得自己很孤單
但轉念又告訴自己說 不論如何還是要加油 cheer up!

最近一直有個念頭在心中盤旋不去
我一直在心中問自己「我的專業是什麼」「我有專業嗎」
於是我發現我沒有
所以我在夜闌人靜時沉澱 我想痛哭 我發現自己很瞎
只會玩耍胡鬧 什麼都不會

於是我心中慢慢有個概念慢慢醞釀
就是我想漸漸地放下這玩樂的一切 然後好好的充實自己
可是我又發現我的gay朋友太多 要確實做到這點
除了自己要很有定力之外 我的好友們 高抬貴手
請不要再以玩樂的名義誘惑我

媽媽說 我的人生 很一帆風順
一路讀書 一直往上讀到研究所
她很怕我將來承受不住大壓力 我抗壓性不夠
醒獅們也都打趣說 我都跟教授睡覺 所以我可以過
什麼小論文 論文 不用擔心阿 跟教授睡一覺就過了
我不禁懷疑 他們真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嗎 真的嘴巴很賤 不愧是我好友

也許小論文被退搞 是個警訊也是個暗示
暗示我范阿布 該好好為自己做點事了
我能想到就是用功讀paper 好好培養英文能力 培養專業
起碼要把碩士文憑拿下 不是嗎

玩久了真的也是會虛的 我發現人生不能這樣下去
只會吃喝玩樂 什麼都不會 年紀一把 卻一是無成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瞎了….真的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在課業上或是專業領域這個部分有過成就感了
因為現在也都是報告 沒有考試
我也很久沒有過因為最好一件課內的事而從心底笑開了
而就在今天4/24 我還史無前例的翹了課
自以為什麼鬼感冒發燒 唉唉 現世報來的真快

但我的好友們 還是歡迎你們偶爾跟我吃吃飯 碰碰面啦
畢竟這也是抒壓的方式 就像剛剛林小魚打電話來
跟他耍幼稚的聊完天 人也有元氣一點 不會死氣沉沉
不會一直想要鑽牛角尖 你們也知道 我處女座的

加油 我明天要開始打導讀了
接下來是一篇原文paper 一份期末報告
接著是狂投小論文 我就不信老子一篇都不上
然後是論文 這應該是我搬到永和以後的事了

在哪裡跌倒 在哪裡爬起來
I see, I conquer! 凱薩如是說…

Photo by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