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5:56:32維克

以Jolin為目標 燕姿沉潛為中心

好快喔 轉眼間我研二快畢業了
回想大學四年 研究所兩年
幹 我到底學到什麼啊
就只知道玩 很像一個真正的loser

頭腦好空喔 真的很不開心
也很害怕 深怕自己畢不了業 深怕辜負媽媽對我的期待
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最低要求
做好本分的課業 然後怎麼玩都沒關係

小論文被退也許是個預警 真的
研二轉眼間6月就要畢業 幹 很ㄘㄨㄚˋ 真的
現在跟朋友出去玩啊 都玩不開
覺得心中有塊大石 心頭鬱鬱悶悶的 不high

話說這次Jolin重新出發 又帶給歌迷新的東西
有彩帶 中東舞 地板體操 還有球 整個很新鮮啊
她總是努力 在自己的專業表演上
她的意志力是我可以學習與效仿的

她總是努力 我捫心自問 有在我的專業努力嗎
沒有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真的很丟臉

燕姿在最紅的時候宣佈她想休息一年
她想沉潛一年 那一年裡 她在自己的故鄉 新加坡
畫素描 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真正的很放鬆 作她自己
然後再出發 再回到演藝圈

我希望我能夠像Jolin一樣 永遠在自己的專業上努力
永遠都意志力堅強 想說 不能輸 要努力 我可以做到
所以把Jolin當成目標 要跟她一樣努力 一樣加油

希望跟燕姿一樣的是 能夠跟她一樣作到真正的學會沉潛
也不用太多 一年就好了
給我一年時間 我希望在這一年裡
交際應酬可以越來越少 書跟paper可以越讀越多
然後 我可以成功地發表小論文 找到一個好的指導教授
我配合他 他也全力指導我 拿到碩士文憑後
然後我就可以跟輔大老死不相往來 完成媽媽對我的期待

然後當兵 最近有在想國家考試的事
都是徐宜利拉 死必取 沒事幹嘛也出現在公館的mister donut
還說她應該是政大國發所的榜首 才第二名 那個所只取兩名
死必取 超得意的啊 還說我考上研究所真的很不容易 機

反正現在心頭盤旋不去的就是目前的課業跟未來的就業
玩耍 暫時不想 但偶爾還是可以吃吃飯 聊聊天啦
還有點想說 要不要關機 關機一定可以少掉很多邀約的

暫時無暇分心作一些有的沒有 也沒心情
我是認真的 超級認真 我得加油了

photo by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