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3:28:06維克

橫批:瞎

上聯:裹足不前的人生

下聯:沒錢可花的生活

又把新聞台改回舊板啦 因為新板很難用 幹
老子傳照片傳了n遍都傳不上去
這樣大家都沒帥哥看了耶
我改回舊板可是為了大家…以下進入正題

話說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糟阿
也不是說真的有多頹廢啦 只是覺得生活裹足不前而已
我的人生進度在此告一段落 本應該投向另一階段的
沒想到 我研二的生活 默默就要輾轉進入研三

我真的對作研究沒有興趣 (幹 真敢講 當初誰跟隨流行考研究所的)
一言以蔽之 現在的我 時間除了不停往前之外 就一天過一天
其他的 沒有什麼改變
房間疊了一堆文獻 讀了一些 一些沒讀

裹足不前的人生 讓我覺得很煩躁
之前都太順利了 高中à大學à研究所 沒有delay過
我只能說 這種日子很難熬
It’s so difficult! I wanna die.

然後本大爺從3月開始以來就沒打工了
我只能說 我不是讀書的料阿
沒打工多出來的時間也不知道跑去哪裡
只知道 時間多了很多在看康熙跟我愛黑澀會 還有Jolin

沒打工 就沒錢花 老子逛街就逛的不爽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買很正的衣服了 (哭)
6/30轉眼快到了 我報告只寫了一半 畢取
我只能說 一定要光陰如梭嗎 (拉住)

上帝請保佑我 可以拿到最後三學分
我不想研三還在那邊修課 修什麼課阿
是有在外面上正常班賺錢嗎 機
只能說 誰快來給我兩巴掌 讓我清醒點 (我開玩笑 我知道很多人想呼我)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狗改不了吃屎
總是要到最後才要寫報告阿 每次都在那邊扥扥扥
我需要認真安靜專心還有英文變很好的藥
醫生 快開藥給我吃 藥藥 藥藥

手機SIM卡壞掉了 怎麼回事 整個也太衰
只能說 手機SIM壞掉 我到時候
是要整個重新輸入朋友所有的電話嗎 是這樣嗎
我有眼前一片黑的感覺 (昏)

除了這些事 剛剛也跟朋友抱怨完了一些事
范小愛跟我大姐二姐 林西索 黃小玉 謝謝你們聽我說話阿
有朋友真好 (感動 淚~)
還是同年紀的朋友好 願意抽時間聽我傾訴

我只能說 我愛你們
非常愛你們 一個一個都不准離開我
不然我會得憂鬱症 love ya!!!!!!

註一:這邊日記沒有搞笑的意思 我整個很嚴肅
註二:舊板新聞台日記 還是有帥哥 請大家繼續支持
註三:photo by 單眼皮可愛底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