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02:58:10維克

不想上學了

在連續的禮拜一 連放了近三個禮拜之後
今天是我們放假後第一次上課
是早課 很早很早的那種 會腦部缺氧的那種
整個想請病假不想去阿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對研究所失去熱情
應該是打從導讀與原文書變得很多開始
我整個憎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在這裡
問過自己很多次很多次 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曾有老師嗆我們說 不想讀不用功
就去野聲樓辦休學阿 幹 真以為我不敢嗎
要不是媽媽在被嘮叨著 說 既然考上了 就把它讀完

幹 真以為輔大很了不起 是不是阿 機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變的身不由己
長大 似乎只會越來越不開心
除了臉上越來越多的細紋之外 我還得到些什麼
我讀研究所 到底到底為了什麼 為了誰

我對讀書整個失去熱情阿 整個想逃離輔大
持手刀跑百米的那種逃離 escape 對 就這個字
我只能說 人很犯賤 讀研究所的 想出去
在門外的 卻超想進來讀研究所 誇張耶

反正只剩最後兩個月 距離我的研究所休課生活
手邊只剩兩篇導讀 兩份期末報告
然後 我就要搬離新莊 搬離這個鬼地方
整不不是人住的阿

然後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
在新家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還有一年 我可以的
頭一次延畢 但也不算是延畢
因為傳播所本來就是兩年半到三年

我會加油
四月中到五月 兩份導讀
五月中有小論文要發表 要去南華
五月中到五月底 要找房子 找新窩
還得一邊著手進行兩份期末報告

只要想到在兩個月 我就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嘴角就忍不住有笑意啊
幹 我恨新莊~

photo by 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