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3:43:05mi ya ko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西門町飲料店推薦,使用初鹿牧場鮮奶、台灣在地好茶的天然手做飲品專賣店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JPG

炎熱的夏天,超喜歡買杯冰涼的手搖茶來消暑一下,但因之前食安問題爆不停,在飲用一般手搖飲料店的飲品時,不免會擔心茶葉的來源和是否有人工香精之類的添加物,好希望有兼顧健康和好口感的選擇啊!西門町國賓大戲院旁的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使用的是台灣本土茶葉、台東牧場直送的初鹿鮮乳和獨家熬製的烤糖,用料天然也很平價,飲料除了口感好之外,也能讓人喝得健康、喝得安心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JPG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就位於成都路與昆明街的交叉口,西門町國賓影城的隔壁,離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6號出口都超近的,附近公車站牌也超多的,習慣到西門町逛街、看電影的我,其實還蠻常經過那邊的。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JPG

 

西門町的國賓影城附近其實還蠻多手調飲料店的,強調天然樂活路線的Leway樂の本味亮黃色的招牌感覺充滿活力也相當地顯眼。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4).jpg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店內的裝潢採黑色、亮黃色彩的設計,感覺有簡約的時尚風格,融合原木元素的櫃檯,讓人感覺質樸且溫暖。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4a).JPG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有提供外送服務,在西門商圈內點滿150元就有提供外送,如果是較外圍的地方想叫外送的話,店員會依照距離告知最低外送的消費門檻。店裡有超人氣排行榜飲品買5送一的活動,飲品外送的話則是買10送1 (詳情請詢問店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5).JPG

 

店家用心想打造手搖飲料成為健康產業的品牌概念,除了能造福消費者外,也因此而獲得年代發現新台灣節目採訪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看年代發現新台灣節目專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kTCdYsnNM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6).JPG

 

Leway 樂の本味是由擁有初鹿牧場及無毒的家有機連鎖系列的陳樂維董事長支持,創辦人林峰成長期跟隨著陳董事長學習企業精神與文化,以全產品天然無毒無防腐劑的理念創立了這個品牌,希望能成為手搖飲料的健康產業。創辦人因為有陳樂維董事長的支持,能用較不錯的價格取得較好的食材,所以才能壓低價錢又能兼顧健康天然的本質。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7).JPG

 

吧檯旁邊的展示櫃上擺放了店裡使用的原材,紅色罐子是南非國寶茶-有機路易博士茶,通過SGS檢驗合格、歐盟及德國有機認證,無農藥及防腐劑,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不會影響睡眠,礦物質含量豐富對健康有益,也是Leway 樂の本味的煮打商品之一。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9).JPG

 

Leway 樂の本味的MENU,旗下販賣的茶飲有賣原味茶、鮮果系列、奶香系列和加了初鹿鮮奶系列的特調飲品,夏天有賣冰沙、冬天也有賣些熱飲,整體價格漢一般手搖飲料店差不多,但Leway 樂の本味的全產品都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不使用濃縮果汁,茶葉是使用的台灣本土茶葉,含有鮮乳類的飲品都是使用初鹿鮮乳,不曉得要點什麼的可以看menu上標示的熱銷招牌飲品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8).JPG

 

因為成本的考量,一般外面手搖飲料店的茶葉通常是來自越南或是中國的茶葉,雖然外觀上和台灣茶看起來差不多,但口感卻比台灣茶葉差,也比較有農藥殘留的疑慮,有些業者為了壓低成本,在製作過程中添加「茶精」增添風味,還有業者添加「糖精」,蓋住茶的苦澀味,果汁甚至牛奶都可以用人工香精加上起雲劑做出來,很多時候會懷疑自己喝下去的倒底是什麼東西?

Leway 樂の本味茶葉全面使用的是台灣本土茶葉,而不是東南亞或大陸進口的劣質茶葉,獨家使用的烤糖是用二砂糖及古早味黑糖精心熬煮而成,有天然獨特的香氣,添加些許就可以提升飲料風味,也讓旗下的飲品可以做到無人工香料添加却能擁有香醇口感的狀況。Leway 樂の本味要顛覆大家對手搖飲料的既定印象,產品的製作不計成本,選擇最好的食材及原物料,要做出既美味又健康的飲品來回饋給消費者。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9a2).JPG

 

吧檯上方有詳細的點餐單,第一次來朋友可以參考超人氣排行榜,想點的品項都可以調整甜度和冰量的多少,如果想要加點白玉珍珠、蘆薈的話要額外加10元,要加點天然愛玉、仙草凍、西米露則要額外收5元。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0).JPG

 

Leway 樂の本味所有添加奶製品的飲料都是使用初鹿鮮乳,初鹿鮮乳擁有良好的品質,初鹿鮮乳也是鮮奶界的LV,產量少、價格高,是市售鮮乳的1.5倍價格,因為有和牧場配合,所以店裡也有賣一整罐的初鹿鮮乳(95元/一瓶936ml )。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3).JPG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有提供試喝,且會根據天氣調整提供試喝的品項。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4).JPG

 

當天試喝的是半糖的百香鮮果綠,吃得到百香果的酸甜、綠茶的清新,還吃得到百香果的果粒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1).JPG

 

明亮乾淨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開放式的吧檯讓飲品的整個製作流程一目了然,工作區非常地乾淨簡潔,讓人享用美味飲品時也能更安心。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2).JPG

 

工作人員有提到:一般的飲料會推薦半冰半糖,拿鐵類會建議做微冰半糖,而因為芋頭會有甜度,所以如果有點加芋頭的飲品,店家會建議比平常的甜度降一級。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5).JPG

 

點好飲料後工作人員會告知單號,買單之後就可在旁等候聽叫號拿飲料。每杯做好的飲品上都貼有品名、價錢、製作時間、甜度和冰度的標籤,且有上好封膜。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6).JPG

 

這裡也有賣瓶裝的冷泡茶,目前有高山玉露茶($65元)和阿里山初露茶($60元)兩款茶飲。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7).JPG

 

看我點的餐多豐富啊!現作手搖飲料、生乳捲蛋糕、高山玉露茶、阿里山初露茶和贈送的初鹿牧場盒裝冰淇淋,這樣就能和公司同事共度開心的下午茶時光了。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8).JPG

 

店家也有發行集點卡,集8點就可以兌換30元飲品一杯(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集點卡和封膜上插吸管的地方都是設計成水珠造型,真的超可愛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19).JPG

 

這是半糖、半冰的柳橙綠茶($50元),看起來有漸層的視覺感。因為店家不使用濃縮果汁,使用的是鮮果汁,所以還看得見柳橙果粒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0).JPG

 

看得見柳橙果粒的綠茶喝起來口感很特別,喝得到柳橙的香甜、也能喝出綠茶清新香味且不苦澀,喝起來還會回甘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1).JPG

 

半糖、半冰的QQ水果茶($60元),是用白玉珍珠、愛玉、百香果汁、柳橙汁、檸檬汁加綠茶所製成,這杯也能看得到百香果粒,不是用百香果果醬調製的喔!而且做好時一直看到底下的果肉還會跳舞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2).JPG

 

不加防腐劑、不含焦糖色素的白玉珍珠吃起來軟中帶Q,吃起來不像一般焦糖色的珍珠波霸那麼甜膩!QQ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粒的味道讓綠茶多了點水果香且不會太過甜,QQ的白玉珍珠、愛玉也讓整體口感更豐富!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3).JPG

 

芋頭牛奶冰沙($55元),是用大甲芋頭手工熬製加初鹿鮮乳調製的,甜度是固定,因為是冰沙,如果沒有要馬上喝,建議要注意冷藏的溫度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8).JPG

 

用新鮮牛奶做成的冰沙喝起來很順口,喝起來有自然的乳香,底下也吃得到大塊的芋頭(同事還驚呼:他們家的芋頭是不用錢的嗎,份量超多的!),大甲芋頭泥口感超級綿密、入口即化的芋泥芋香濃重,冰沙喝起還帶有點細緻的碎冰口感,但卻不到需要咬冰塊的程度,不只能享受香甜濃郁,喝起來還相當地消暑啊!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4).JPG

 

喜歡喝奶茶的我也有特別請問什麼飲料最好喝?店員有建議我點紅茶拿鐵一分糖、微冰($55元),說是奶茶控不能錯過的風味飲品。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5).JPG

 

紅茶拿鐵是利用南投有名的魚池紅茶加上初鹿牧場鮮乳所調製而成的,香醇甜潤的紅茶和香濃順的初鹿鮮乳,因為添加了用較健康的二砂糖和黑糖熬煮的烤糖,感覺Leway 樂の本味的紅茶拿鐵喝起來有獨特香醇風味,很值得喜愛喝奶茶的人試試。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6).JPG

 

這杯是微糖、微冰的大甲芋頭鮮奶茶($60元),想喝香濃奶茶又不想錯過香甜的大甲芋頭的朋友,則建議可以點這口味。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7).JPG

 

之前看過新聞報導:一般飲料店蠻多芋頭口味的飲品都是用粉調的,但Leway 樂の本味的芋頭給得很大氣真材實料看得見,好喝的奶茶加上口感軟細香甜的大甲芋頭泥,拿起來很有分量、喝起來讓人幸福感十足啊!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29).JPG

 

據說店裡的葡萄柚蜜綠和鮮奶芋珍珠也都很受歡迎,因味考量到同事口感上的喜好,所以幫忙點了半糖、三分冰的檸檬蘆薈蜂蜜($60元)。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0).JPG

 

混合檸檬清香微酸滋味與蜂蜜的自然微甜,搭配口感飽滿的清甜蘆薈果肉,多層次的口感,很能滿足一般人想要清涼解渴和咀嚼的需求.。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1).JPG

 

Leway 樂の本味的瓶裝冷泡茶-高山玉露茶($65元)和阿里山初露茶($60元)每瓶900 cc,兩種都是使用耐酸鹼、耐高溫、耐碰撞的5號pp材質塑膠瓶,喝完清洗後還能當隨身水壺重複使用,相當地環保。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2).JPG

 

高山玉露茶事使用南投高海拔山區所產的鮮綠茶,因為那邊早晚雲霧繚繞、日照短,醞釀出的茶葉翠綠鮮活、茶湯會回甘濃郁,所以很有口碑;阿里山初露茶用的是阿里山茶農手工摘採一心二葉的好茶,在拂曉露水未退的時候,阿里山茶農就開始手工摘採,讓這茶湯特別清香甘醇、回韻悠活。

兩種冷泡茶都有放茶包在裡面,低溫萃取茶葉精華,喝起來不僅不苦澀還會回甘,除了有鮮爽甜潤的口感外,還能保留茶葉中的兒茶素、茶多酚。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3).JPG

 

店裡也有賣的初鹿牧場盒裝冰淇淋($35元/ 每盒125克),這是台東初鹿牧場每日新鮮直送的冰淇淋,據說也是台東初鹿牧場的人氣指定商品,以往都要到台東初鹿牧場才吃得到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4).JPG

 

這初鹿牧場冰淇淋據說製作時完全使用純鮮乳、不含任何一滴水,細火慢煮保留住初鹿鮮乳本身清甜的風味,所以吃起來綿密細滑、奶香濃郁,相當地好吃!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5).JPG

 

Leway 樂の本味也有販賣有名的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蛋糕,據說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蛋糕的社長是荒木隆夫白色戀人及東京香蕉的研發者,荒木隆夫希望透過日本的技術集合台灣的在地食材為台灣研發出專屬的甜點,以回饋日本311大地震時台灣對日本的援助喔!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6).JPG

 

生乳卷有賣一條的、有賣切片的,一整條的是$330元、切片的是$65元生乳捲切片,基於嚐鮮和只想解饞的心態,我選了切片蛋糕來試試。蛋糕表面有保護措施稍微碰撞也不會變形,小巧的蛋糕盒讓切片蛋糕穩穩坐在裡面,包裝盒打開時感覺就像花瓣盛開一樣,相當地精緻、實用。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7).JPG

 

北海道札幌奇塔里旭蛋糕的生乳卷有原味、抹茶跟芋頭三種口味,我挑了最受歡迎的原味和芋頭來試試。因為低溫保存的關係,店員有建議要退冰15分鐘後再食用會吃到最佳口感。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9).JPG

 

原味生乳卷的奶香十足,不過乾不過硬的蛋糕體吃起來溼潤有彈性,還能吃到鮮奶油的輕柔,口感滑順不膩口且甜度適中,蠻好吃的。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38).JPG

 

芋頭生乳卷口感吃得到芋頭塊的口感,自然的芋香搭配清新不死甜的鮮奶油,和吃起來軟綿彈嫩的蛋糕體,口感很豐富。 

Leway 樂の本味的很多原料(像烤糖、大甲芋頭、白玉珍珠之類..等)都堅持手工熬煮,就是要取代人工添加物的使用,讓食材透過天然原味互相加乘,調製出一般大眾會喜愛的風味和口感,平價飲料卻能達到真材實料、天然健康的訴求,真的是消費者的福氣耶!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40).JPG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0號

電話:02-2388-8802

營業時間:11:00~23:30  

Leway 樂の本味-台北成都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way90/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LeWAY 樂本味-台北成都店】300元飲品抵用券!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悄悄話) 2016-06-16 08:07:01
口愛的伊 2016-06-12 08:26:51

推推16
夏天就想喝冰涼的飲品呀 ^^

版主回應
^^ 2016-06-13 18:34:2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6-03 00:40:34

去國賓看電影時買過這家的飲料
真的好喝
下回也試試生乳捲蛋糕好了

版主回應
好喝^^ 2016-06-03 01: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