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01:18:00mi ya ko

勤億幸福雞高湯快易煮料理 讓人快速烹調美味料理、輕鬆變大廚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外食族,除了家中有兩位很會料理的嫂嫂外,工作了一整天後回家時身心都很疲憊,一想到“落落長”的料理過程,整個就不想動手,所以家中的小姪子們只吃過我幫忙泡的泡麵或幫忙微波的食品而已。不過,最近我發現了快速料裡的秘密武器-勤億幸福雞高湯,只要使用勤億幸福雞高湯,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煮出美味又豐盛的料理喔!


勤億幸福雞高湯是嚴選阿里山下勤億幸福牧場的健康雞隻,以1倍肉比1.8倍水的黃金比例熬煮製成,之後再冰凍保鮮,所以包裝外膜上,還特別標示了「請冷凍保存」的貼心提醒。

幸福雞高湯嚴選阿里山下勤億幸福牧場的健康雞隻,以1倍肉比1.8倍水的黃金比例熬煮(坊間多為1倍肉加3倍以上水),非湯粉、湯塊還原,真材實料,無添加人工香料、濃郁夠味、少油不膩好入喉,各式湯底都很適宜。

勤億蛋品是國內極具知名的供應商,產品通過CAS、HACCP、HALAL清真食品認證,擁有極高市佔率,許多知名企業的蛋品皆由勤億直接供應。而2010年勤億在嘉義阿里山下成立全台首座大型蛋雞牧場-「勤億幸福牧場」,以自然放牧取代傳統籠養,讓雞隻在大自然的環境下樂活成長,用這樣的幸福雞來煉製的勤億幸福雞高湯,品質當然也感覺較有保障。

湯底是料理美味的關鍵,勤億幸福雞高湯濃郁夠味、少油不膩好入喉,除了直接用來煮湯外,做為煮粥、湯麵、火鍋的湯底,都非常適合。用「幸福雞高湯」做料理,除了營養豐富,更可使料理的鮮美滋味更上一層,讓餐桌熱起來,全家人幸福加溫。

背面還有詳細的產品相關說明,除了有標示食用方法,還有清楚的圖解說明,感覺很貼心呢!

說真的,現在黑心油品一堆,身邊的親友只要有空檔都會改自己下廚,愛廚藝的朋友都覺得:在家開伙都能省錢、省時還能吃得健康、美味,但我們這種廚藝不佳的人,自己煮得都不想吃了,通常只有羨慕的份,但其實只要有勤億幸福雞高湯,兩三下就可以變化出各種美味的料理,煮出獨具風味又營養均衡的一餐。

即使很少下廚也沒關係,只要照著圖示和盒身上的說明,就能按圖索驥地煮出美味的料理。

以煲湯工法慢火熬煮而成的勤億幸福雞高湯,因為獨特製程去油的緣故,所以熱量也超低的,1大包勤億幸福雞高湯才七十幾大卡而已耶!為讓大家吃得安心,產品還投保產物5000萬產品責任險喔!

在網站訂購了勤億幸福雞高湯後,業者會以低溫宅配的方式配送到家。拆開外面的封膜,且打開包裝後,包裝裡有多了層瓦楞紙質材的厚紙板外盒,把裡面的內容物牢牢地固定住。

這兩大包就是以1倍肉比1.8倍水的黃金比例熬煮的勤億幸福雞高湯耶!每包有500克的容量裡面的雞高湯有滿滿的營養、鮮甜,但卻少了許多油脂的負擔,感覺好健康。

和我小姪女同校的同學-小君生長在個單親家庭,爸爸多年前升天當天使後,就由從越南嫁過來的媽媽獨力扶養長大,因為和我家的小公主都是新住民的緣故,感覺兩個小女孩特別投緣。而小君的媽媽在餐廳打工常常要做到半夜才回家,小公主很常帶小君回家一起寫功課、一起玩,小君也會跟著小公主一起叫我「姑姑」,所以當家中大人都不在時,我常會幫小朋友們到附近的小7去張羅點心。

有次我又準備去小7買點時,便問小朋友喜歡吃什麼,沒想到小君居然說她想吃我煮的麵,因為她媽媽偶爾在休假時也會煮麵給她吃,好吃的湯麵就是她最愛的美味。當小君說出他的願望時,旁邊的小公主立刻大聲笑了起來,還說:「不可能啦!我姑姑根本不會煮,連我都沒吃過他煮的東西耶」,就是因為受到這樣的刺激,我便跟當天一直背書背不好的小君約定:如果她隔天默書能考95分以上,我就煮好吃的麵給她吃,結果隔天小君果然拿到96分的高分,我們當大人的當然要信守承諾啊!

我自認沒有料裡的天分,雖然很久以前也曾有幾次看食譜烹調料理給前男友吃,但每次吃過我的料理之後,都會換成是他們煮給我吃XD,這樣的打擊讓我對自己的廚藝超沒信心的。加上很少下廚,越來越懶得煮(其實我自己也不想煮XD),這次要下廚時心裡很慶幸:還好有勤億幸福雞高湯來幫忙。

勤億幸福雞高湯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將未開封的冰凍高湯,整包浸入冷水解凍。

因為是一整包高湯是冰凍的,要花點時間解凍,所以解凍期間約一個小時(想縮短解凍時間可用溫熱水解凍)期間就可以先去做其他事。

冰凍的高湯在適當解凍後,剪開外袋後將高湯倒出,倒入容器裡煮沸、準備開始料裡。

廚藝不佳的我,就想煮個看起來豐盛、能簡易快煮的料理,所以就想煮個什錦海鮮麵。
在將湯頭煮沸的同時,再開一鍋以清水至滾開後,將麵條放入。

這時麵條先不用煮太熟,約煮一分鐘後,就將麵條煮至五分熟撈起備用。

除了陽春麵外,還有準備了高麗菜、青江菜、玉米等青菜,海鮮麵多些青菜配菜時營養會更均衡,視覺也會更豐富。


海鮮麵當然要有海鮮,可以加些個人喜好的海鮮,像蝦子、花枝、蛤蜊之類的,除此之外我還有準備肉絲少許。


其實我就是把家裡煮火鍋的材料拿一些起來用,如果不煮麵條,其實也能弄個小火鍋啦。

將那鍋500cc的勤億幸福雞高湯加熱到滾沸的程度,就可以著手料理了!幸福雞高湯在煮到沸騰後,就會飄出類似雞湯的鮮香味喔!

先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青菜、肉片和海產之類的食材,再加入適量的鹽到幸福雞高湯裡調味。

煮到再次滾沸後,就可以將之前先燙過的麵條丟入繼續煮,沒多久能完成豐盛的的海鮮麵。

這樣的什錦海鮮麵很澎派吧!才剛煮好後,旁邊的小朋友們已經開始按耐不住,吵著要吃麵了!

勤億幸福雞高湯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而且在製程中去油,湯頭很乾淨,也可以將每樣食材的味道融和進湯裡。我雖然只有加入少許的鹽巴來調味,但煮的海鮮麵除了喝起來有清爽的口感外,也能喝到鮮香的雞湯,而每樣食材都有吸附到雞湯的香氣,可以吃出食物中的自然鮮甜味。

端出什錦海鮮麵後,我問小君說:「我沒騙人吧?我真的有煮出好吃的湯麵給妳吃吧?」,小君還開心的點頭,吃湯麵時更是一直說「好好吃喔!」,看到小君露出滿足且幸福的表情,我心裡有偷偷地小小得意了一下XD,有方便又美味的勤億幸福雞高湯,即使只加鹽巴,也輕鬆能做出美味的料裡呢!

《用勤億幸福雞高湯做幸福料理》http://tw.chinyieggs.com/product.php?cid=4&pid=61
《勤億幸福雞高湯年終大回饋》買4送2再享週週抽購物金、月月抽滴雞精!http://tw.chinyieggs.com/category.php?cid=4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什錦海鮮麵相關食譜

『食材』

陽春麵

肉絲少許

個人喜好的海鮮,如:蝦子、花枝、蛤蜊等等。

高麗菜、青江菜、玉米

勤億幸福雞高湯

『做法』

將未開封的冰凍高湯,整包浸入冷水解凍。因為是一整包高湯是冰凍的,要花點時間解凍,所以解凍期間約一個小時,期間就可以先去做其他事。

冰凍的高湯在適當解凍後,剪開外袋後將高湯倒出,倒入容器裡煮沸、準備開始料裡。

同時起兩鍋,一鍋以清水至滾開後將麵條放入,麵條先不用煮太熟,約煮一分鐘後,將麵條煮至五分熟撈起備用。

另一鍋加熱500cc高湯至滾沸, 續依個人喜好加入青菜、肉片等食材,再加入適量調味,再次滾沸後即可。

高湯滾後將剛剛的麵條丟入繼續煮,即能完成豐盛的海鮮麵。

新加坡留學 2017-09-29 13:24:22

謝謝你提供那麼詳細的信息,實在很實用

版主回應
^^ 2017-10-11 17:00:45
Lazybone 2014-11-24 16:10:21

冬天到了
大家對熱湯的需求也多了

版主回應
是啊 2014-11-26 23:40:28
玉米Dimii 2014-11-22 23:41:52

海鮮麵看起來豐富唷!!!好多料

版主回應
^^ 2014-11-26 23: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