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06:29mi ya ko

小公主的畢業典禮(補藝術照..抱怨版)

                  

小公主幼稚園畢業了

2哥要我幫她拍照.他則負責DV的部份

會場的入口處擺了幼稚園送的背包和以每個畢業生為封面的特製畢業紀念冊

 

因為我遲到(典禮7點開始).有些會前準備的照片是我哥拍的

我哥帶了2台相機和我自己的..一共3台可供拍照

但因每台的電源都沒有很充足..居然拍到3台都沒電了

 

小公主第一套穿的是白紗澎裙的禮服

我到時.他們已在台上準備要表演了

 

第一套服裝是老師幫她換的.2套開始才由我和2哥幫她換裝

白紗澎裙的禮服穿起來果然很有小公主的風範

 

很混的小公主..

感覺一整個狀況外

 

除了一直偷瞄別的同學

表演時還常常發呆

 

好幾次還聽到同學叫她的名字.要她就定位表演

難怪會被安排到較中間的位置..比較不明顯

 

2個表演是和別班合演的話劇..老鼠娶親

到場的家長都趕快幫下台後的小朋友換下一套衣服

 

誇張的小公主..

明明演的是蝴蝶.居然胖到腰帶都扣不起來(真是隻胖蝴蝶)

老師也很誇張.事先試裝時居然沒發現..後來只好用別針別

 

話劇的橋段..就是花較要遶境

除了蝴蝶要一直在台上繞個不停外.其他演出著要跟著花轎後面走會場一圈

 

當然..除了畢業生外還有其他班級的表演

因為考慮相機電力不足.且幫小公主換裝後時間所剩不多..只拍了一點點

 

幼稚園的小朋友真是可愛啊

雖然狀況百出..但天真的模樣真的很讓人喜愛

 

這是幫小公主換的第3套服裝

節目名稱是魅力探戈..2手中指還有各戴1朵花喔

 

在換裝後的空檔快拍

別班的小朋友..

看到相機時大方的擺出POSE讓我拍照.真是可愛

 

手腳不協調的小公主跳完2266的探戈後.擺出了ending pose

小肥肚肚還露了出來.讓我和他爸笑了好久

 

換掉表演服時.隔壁的蝙蝠妹妹正擺出pose讓爸媽拍照

 

魅力探戈後.除了舞蹈班外..畢業生可換回便服且回座位等待

一整個HIGH翻的小公主在回座位時聽到我要拍照.故意擺出了個臭臉讓我拍

 

每個班都至少有表演1.2個節目

畢業典禮最後的節目是給老師獻花且讓所有學生回台上唱遊

因為年齡越小的排越前面.所以一直看到第一排有些好笑的狀況出現

 

DEAR小公主~

再來要上國小了.要越來越乖才行喔..

 

-------------------- 

         補上畢業紀念冊裡的內頁照片

(照片由畢業紀念冊光碟讀取)

一定要稍微唸一下..不然會得內傷.

 

我們家小公主原本就是個五官清秀的小女孩

平常拍生活照也還算上像

但這次的畢業紀念冊把她拍的太超齡了

 

這樣的造型還OK

 

這套的感覺也還勉強能接受

 

這套的感覺開始就很奇怪..沒有童真的感覺

 

這套的感覺也OK..還像個小孩

 

這兩張真的就很嚇人.嚇到我下巴快掉了

..也太超齡了吧

(我媽還說..那樣子看起來快可以嫁了.一點都不像幼稚園畢業照)

 

聽說她媽媽很喜歡.一直要我2哥把照片洗出寄回越南

但其他家人都覺得那攝影師把她拍的太超齡了



這不是我的小公主啦~

連她都認不大出是她自己了




連她爸看了都一直說看的很不習慣啊

(她爸說..看起來甚至有點像國中生咧)

 

攝影師一定要修片或把照片合成成這樣嗎

我還是喜歡小公主稚齡.清秀的模樣啊

 

 

譚雅 2010-11-07 13:55:17

你們家的小公主長的很漂亮耶
現在的幼稚園
拍的藝術照都把小朋友裝的很成熟
幾乎都超齡囉
我還是比較喜歡稚嫩的小孩^^

版主回應
我不喜歡那麼臭老的感覺
小孩還是稚嫩點比較有小孩樣^^
2010-11-07 23:13:22
小卿 2010-07-29 12:41:19

整個畢業典禮簡直就是豪華的換裝秀!
小公主穿的白紗澎澎裙很適合她喔~
恭喜小公主要上小學囉!

我看了一些別家幼稚園的畢業照好像都是如此~
數年前跟現在都沒有進步些~
總是有些超齡的衣服ㄋㄟ!

版主回應
原來別家也是這樣喔
眞是誇張^^"
2010-07-29 23:41:20
愛夢想的女孩 2010-07-28 12:42:58

其實我是國樂科主修古箏副修鋼琴....在學校樂團中我有彈過大阮和小阮以及打擊部的一些簡單敲擊樂器.....之後轉主修鋼琴就開始專心練琴....直到結婚後才在阿儒哥鼓勵下進入管樂團的打擊部..也是一樣擔任一些較簡單輕鬆的打擊樂器...在不管是音樂班或是音樂科來說都要修一門樂器學....所以我們多少都會知道一點各樂器的特性....這是必要的課....

不過有的時候約會朋友會去那種吃到飽的餐廳....所以有的時候還是得控制一下飲食的....

是ㄚ....太過熟感覺不是孩子的樣....還是天真一點較好..^^

版主回應
彈過大阮和小阮?
那是什麼

難怪女孩較偏好古典樂
原來和之前女孩學的東西比較有相關

我較喜歡和朋友約在用單點的餐廳
但也有朋友愛約吃到飽的餐廳
我大概老了..雖然很克制.但還是會因吃的太飽而懶洋洋
2010-07-28 22: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