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2:14:35° 奶茶 ★`

▫▪►想掀我裙子 , 萍姊是變態·. °







      6/27 ( 五 )

      噢 YA !





          今天整個很輕鬆啊

          不只是我 , 好多人都是





          升旗 .. 遲到了

          還找不到班上地升旗位置 , 瞎 !

          很近很近 , 我們還繞了一圈 ˙ˇ˙

          老師問了一些話 , 就知道你不會罵我 .. XD `





          在班上等等等 , 等到快九點

          掃地掃地啊 !





          啊公啊公 !

          謝謝你真的沒讓我難做人噢

          別打撞球 , 樓下給你們玩

          噗 =)

          說真的 , 老師來了 , 你們動作很迅速 , 哈哈 ˇ





                怎麼感覺我事情特別多 = = "

                整個弄完回到教室

                坐不到幾分鐘就放學了

                啊哈 ! 算了 , 放學好 ^ __ ^





          今天我很乖

          坐校車回家呢 =) ( 其實是因為不用等校車 )





                    噗 =)

                    這會是我最後ㄧ次在這班 ?

                    我不知道 ! 哎 ~ ( 我說上課 )





      下午本來要和萍姊姊回鳳中的

      不過 , 下雨了 , 不去了 ˙ˇ˙

      就在家裡看影片啊





      哈哈 ! 很搞笑 ,

      沒膽看鬼片又愛看

      嚇死我了喇 > M <


      緩和ㄧ下氣氛

      再來看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噗 =) 很好笑 XD `

      真人版的新ㄧ , 帥呢 !





      對了 ! 變態萍姊姊 ˋ ˊ +

      硬要掀我裙子

      嘿 ! 小心我脫你褲子噢

      對你得先站起來 , 哈哈 !

      坐著不好脫咩 = = "





                    結業式了 !

                    放假好啊 !

                    不過 , 沒多久就得上課了

                    啊噢 ! 哈哈 ˇ XD `





葡萄 〃 萍 。* 2008-07-04 18:01:32

呵!!

有人挺我喔!!

所以

2票對1票!

你輸了@@&quot

巧巧 [ܤ ]"" 2008-07-04 15:45:00

0.0
唉呀呀
葡萄姊姊壓
你掀我們呀奶茶茶ㄉ裙裙壓
歐~YA!!!
掀ㄉ好
給你拍拍手
XDDDDD

葡萄 〃 萍 。* 2008-06-30 20:44:20

你才是變態!!

版主回應
齁齁 !!

好意思說我 ˋ ˊ +
誰對我上下其手 ˋ ˊ +

哼哼 !!
2008-07-03 22: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