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1:59:57° 奶茶 ★`

▫▪►找不同人 , 享受不同的快樂·. °







      6/26 ( 四 )

      今天很按照我的計畫走





          期末考的第三天 , 最後ㄧ天呢 =)

          這次考試時間還真久 = = "





          今天考的是 英文 , 計概 ,

          我都很努力在寫噢

          成績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ˇ˙





                ㄧ到學校至考計概前的時間

                很努力地追問計概地迴圈

                因為因為 , 不懂嘛 ˊ ˋ +

                每次頭腦都會打結 , 卡住 XD `





          Ruby ` 大眼 `

          謝謝你們噢 ^ __ ^

          教導有方呢 =) XDD `





                話說 =) 幼保科的學姊們

                看你們考的某ㄧ科 .. 好酷噢

                自己帶色筆去畫圖

                自己帶紙和工具去剪剪貼貼

                 XDD ` 偷窺了 ˙ˇ˙ 哈哈 ,





      考完後 Ruby 陪我去拜拜啊

      啊哈 ! 我都快忘了說 = = "

      等等被神明處罰 , 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