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43:48° 奶茶 ★`

▫▪►真的 =) 有你們很快樂 ` ·. °







      7/1 ( 二 )

       XDD ` 腰酸背痛 = = "





          今天今天 , 返校打掃 `

          啊噢 !! 太陽公公是非常非常地熱啊 ˋ ˊ +





          早上ㄧ直接到 巧巧 的電話

          呵 ` 我想你 你想我 ^ __ ^





      十二點多出門 , 因為兩點前得到中壢火車站 ...

      哎 !! 還是遲到了幾分鐘 `

      等車嘛 ˊ ˋ +

      沒想到和 Fish ` 巧巧 ` 坐的是同一班車呢

      去學校前 , 先去逛逛 , XDD `

      兩點半多就走路到學校 , ( 熱 )





      我沒有遲到啊 ` 到校剛好三點 , > M < 哈哈 ˇ

      等到三點二十分才開始打掃


      話說 =) 你們考的如何呢 !?

      考完就輕鬆了呢 !! 摁亨 ˇ





      掃掃掃 , 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又熱又累 ˊ ˋ +

      太久沒做事了 , 搞的我腰酸背痛 , 哈哈 !!





          掃完要去中壢買東西啊

          走路太累 , 坐車 `


          話說 =) 車到底是誰叫的 ...

          啊哈 !! 謝謝 ^ __ ^





                和 巧巧 去買條手鍊後

                就回家了啊

                 ( 不想太晚回家 ..

                  而且 , 好累啊 ˊ ˋ + )





                    這是不是最後ㄧ次 ?

                    不知道 `

                    不知道何時會分班

                    總之 , 你們幾個要好好的

                    知不知道嘿 ^ __ ^





我思念到了底 2008-08-16 22:34:32

阿哈,


妹耶!


我今天有去鶯歌玩耶:D






最近
過得怎麼樣壓:D

ⓑⓘ&#9437 2008-07-16 15:33:15

潶哈哈哈哈*
妹妹:)))
我好像幾兆年
沒來簽了ohhh?
 
喜/
所以我來看看了:DDD
 
現在過的好馬?

  B a i . 2008-07-15 21:16:42

   ㄡ拉拉
   我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