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41:28° 奶茶 ★`

▫▪►累斃了 -- * ( 受挨罵 ` ·. °







      5/25 ( 日 )

      噗噗 =)

      今天本來不打算出去的

      可是可是 ... 哎 !!! 還是出門喇 ,





          中午的時候被約

          弄弄弄 , 出門 -- *

          噢噢噢 !!!

          不是我慢啊 !!! 因為因為 ...

          我得先等公車在等火車欸 , 體諒一下咩 XDD `





          啊哈哈 !!!

          去了還被罵呢 =)





      不是說我再台北火車站一定會迷路

      就是說我找死 , 路癡還敢自己跑到不熟的地方 ,





                    萍姐姐 ˇ

                    好愛好愛你呢 =)

                    今天沒有你的接電

                    我想我會真的會哭了 =ˇ= ..


                    有時候真的再想 ,

                    你總在我的身邊 ,

                    碰到什麼是我都不怕 ,

                    哪天只剩我ㄧ個 , 那怎辦 ˇ


                     >@< 不要不要喇 !!!

                    嗚嗚 -- *





          恆恆 ˇ 機機 ˇ

          抱歉抱歉噢 !!!

          害得你們這麼累 ...

          我想呢 =) 下次如果要再出去 ...

          我自己先找好怎麼去吧

          不想麻煩你們了 =ˇ= !!!





                去了淡水

                逛的很不起勁

                整個很累很想睡


                ㄧ直走走走的

                哈哈 !!!

                說也奇怪 , 淦嘛都跟著我走 =ˇ= ..

                我沒逛的勁呢 =)


                下次沒這麼累

                你們就有得陪我了

                 XDD ` 嘻 !!!





          本來想說八點前回家的

          但回到家好像快八點半

          噗噗 =)

          超怕被罵的欸 ...


          回家開門的時候手在抖 @@ ˇ

          幸好沒被罵 , 嘿 ˇ


          我問說 .. 怎都不打電話給我 , 問我要不要回家 ?

          爸媽說 .. 本來想打啊 !!! 你就先打回家了 ,


           Q ` 好險好險 , 好加在呢 =)





                  我常覺得 .. 禮拜日出去不好

                  隔天沒上課就算了

                  隔天要上課 , 還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真是神經病欸


                  但我今天也是神經病了 =ˇ= ..

                  噢呵呵 ` 我累斃了 !!!





2008-05-30 17:14:28

哈哈哈
你這個路癡
看你還感ㄆ感亂跑
XDDDDDD}


幸好
葡萄救ㄌ你
要ㄆ然我就看ㄆ到你ㄌ耶
XCCCC



傻小孩

版主回應
@@ ˇ

路癡 ..
多走多晃多跑就不會再是路癡的啊
XDD `

噢噢 !!!
我不會不見的喇
說過要永遠的啊
嘻 ~
2008-06-01 13: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