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25:12° 奶茶 ★`

▫▪►我們的過去 , 原來你沒忘 --* ·. °






      5/30 ( 五 )

      噢噢 !!!

      今天學校園遊會欸

      沒對外開放啊 !!!

      不是我不通知 =ˇ=





          今天睡到七點多呢 =)

          班導說 : 十點半前到校就 ok 喇

          難得 , 今天有睡飽了

          哎哎哎 ^ // ^


          弄一弄 ... 八點多就出門了 ,





          先去買個早餐 , 搭公車 , 搭火車 ,

          本來考慮要走路去學校還是怎樣

          結果學長叫車欸

          哈哈 !!! 酷 =)





      噗噗 =)

      巧巧 --*

      居然比我還晚到校 ,

      真是的 !!! 想你耶 > M <





          走在操場好可怕 ˊ ˋ

          學長姐都跑過來推銷自己賣的東西 ,

          我又不會拒絕 =ˇ= ..

          只能答應喇 !!!

          不過 , 某位學長 , 抱歉噢 !!!

          我沒去捧你們 , 是因為我忘了你們攤位在哪 @@ ˇ





                 XDD `

                看表演看的很開心呢 =)

                尤其是熱舞熱舞的 ,


                其他當然也不差喇 !!!

                只是 .. 只是 ..


                反正 , 熱舞的很棒 ^ // ^





          想說會早點回家的 ,

          居然還是到四點多才回家 =ˇ=





          今天的太陽公公很熱情 ..

          被曬傷的感覺很不好呢 =)





                今天買了兩本小說 ,

                噢噢 !!! 又花費了 ~

                這兩本小說的開銷對我來說好大 =ˇ= ..





          摁亨摁亨 !!!

          今天累歸累

          但是很開心啊 !!!





                    嘻 ^ ___ ^





巧巧 [ܤ ]"" 2008-06-02 10:28:12

摁摁
我也好想妳唷
XDDDD
真是ㄉ
誰會知道你會那麼ㄉ早到壓
我睡ㄉ超爽ㄉ說


小說小說
看完借我看唷
我要看我要看
XDDDDDD


摁摁
你破費ㄌ
=ˇ=

版主回應
XD `

那誰知道你會這麼晚到啊啊啊 !!
真忍心讓你家親愛的等 > M <
哈哈 ˇ

噗噗 =)
我破費 ... 那你在給我 $ 啊 ,
啊哈 !!!

對了 , 你還欠我 $ 啊 > M <
2008-06-22 13:32:45
河馬 2008-06-01 13:27:21

哪兩本書 會讓你破費呢? 會計學 經濟概論= =?

版主回應
=ˇ= ..

我沒這麼用功 ..
會計學 ?
經濟概論 ?
你要買嗎 ?
XDD `
2008-06-01 1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