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0:58:31° 奶茶 ★`

▫▪►垃圾讓我有了門禁·. °







      6/7 ( 六 )





      今天早上兩點多才睡

      睡到九點多被叫起來

      姊咩打電話啊 !!! XDD `





      噗噗 =)

      姊 !!! 我等了你好久的電話

      結果你打來是直接要來我家 = =

      啊哈 !!!

      我弄了快ㄧ個小時才出門 @@ ˇ

      姊咩在我家等了半個小時 @@ ˇ





          今天沒跑哪

          桃園而已 = =

          單純去買需要的東西

          外加耗時間逛街罷了





          嗚嗚 ...

          手錶怪怪的喇

          ㄧ下不動一下會走的

          想說去買隻手錶 ..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算了 !!! 暫時打消念頭 =)

          看時間 ? 手機吧 =ˇ=





          陪姊咩去找他要送他乾媽的禮物

          啊噢 !!! 要不是我今天要買墨水 ..

          姊 !!! 我可以幫你出一千 = =

          天吶吶 ˇ 一件褲子要兩千多

          不愧是百貨公司的 @@ ˇ





          本來想說買個東西吃就好

          結果還是跑到統領吃了

          啊啊啊 !!! 餓到快暈了 = =


          黑倫黑倫關東煮

          本來想說要找你的

          這麼剛好今天請假沒上班 = =

          說真的 !!! 我跟姊晃了好久好多遍欸

          下次在去找你囉 !!! 想你呢 =)

          還有啊 !!! 需要 $ , 打通電話就借你喇

          真是笨蛋欸 !!!





          後來跑了趟諾貝爾買文具

          又跑了趟屈臣氏買保養品

          噢噢 !!! 花了好多 $ = =


          對了對了 !!!

          跟姊咩買了對戒指呢 =)

          啊噢 ~

          項鍊是對練 , 戒指是對戒

          別誤會啊 !!! 是真的好姊咩 ˙ˇ˙

          差手鍊呢 !!! 姊 , 我送你 ˋ ˊ + 哈哈 ,





          回到鶯歌 , 去買了墨水 = =

          又花了我 $.430


          再跑去麥當勞 ˙ˇ˙

          遇到 Hanry 呢 `

          嚇到我了 = =

          哎 !!! 姊咩總是愛嚇我 ˋ ˊ +





          今天快五點就回家了

          好早好早 = =

          沒辦法 !!! 媽咪叫我回家丟垃圾 @@ ˇ

          偏偏垃圾車五點多就來了

          只有禮拜日能晚回家啊

          哈哈 !!!





((飄))* 2008-06-21 23:14:22

錶?

妳喜歡嗎?

姐姐買給妳 > <

版主回應
XDD `

好啊好啊 !!!
你買給我 ,
改天有一起出去嘿 ,

^^
2008-06-22 13:30:00
河馬 2008-06-11 21:07:51

我都不知道你需要保養品ㄉ說= =|||

版主回應
= = &quot

笨河馬河馬河馬河馬 ,
噗 =)
別說我是太愛你才一直叫你嘿 !!!
也別說是因為你太帥太帥太帥 ˋ ˊ +
你是可愛可愛可愛喇喇喇 !!!
XD `

哈哈 ˇ
那你要買給我嗎 ?
我找時間列清單給你 ˙ˇ˙
嘻 !!!
2008-06-22 13:29:04
巧巧 [ܤ ]"" 2008-06-09 11:16:17

摁摁
= =

玩都ㄆ會找我ㄉ唷>``<
親愛ㄉ降當ㄉ啦
= =

版主回應
XD `

= = &quot
乖喇 --*

噗 =)
2008-06-22 13: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