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55:20° 奶茶 ★`

▫▪►我的邏輯思想總是與人不同·. °







      6/12 ( 四 )

      早上考試 , 下午考試 ,

      啊噢 !!! 會掛點喇 ˙ˇ˙





          今天要考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術科測驗〞

          哎呀呀 !!! 說這麼長 , 反正就是考丙撿 = = "


          班上男生是第一批次的啊 !!!

          七點十分就得集合準備去了呢 =)

          好早好早 @@ ˇ 我才剛吃完早餐呢 =)

          他們考到 ... 十點 ?

          有點忘了 XD `

          我是女生 , 所以男生部分對我來說不重要 ˙ˇ˙





          嘿 !!! 一二節是電腦課呢呢呢 !!!

          老師總說:不是練丙撿就是練打字 ,

          丙撿怎麼做還不都那些 ,

          打字打字 , 對我來說那是得靠感覺的 ,

           XDD ` 做自己的事情囉 ~

          啊哈 !!! 嘻 ~





          快十點了 , 換我們女生和少數男生去考試囉 !!!

          先帶到圖書館 , 想說要淦嘛咧 !!!

          原來是說些有的沒的 = = "

          我們班還被ㄉㄧㄤ呢 !!!

          太吵了 ˙ˇ˙ 哈哈 !!!





          考試考試 , 開始考囉 ~

          十ㄧ點多就做完了 ,

          不知道怎麼耗時間的 ,

          在電腦教室待在十二點多才離開 ˙ˇ˙

          哎 !!! 吹冷氣吹的很舒服 , XDD `

          但回去時間快午休 ... 沒得吃中餐 > M < 餓喇 !!!





          早上考試是這樣喇 !!!

          下午呢 ?





      下午那個是被選進去的 @@ ˇ

      程式訓練班 ?





      七八節去考文書 ( Word ) 和程式語言 ( VB ) 啊 ,

      文書文書 , 隨便做 = = "

      我國文不太好的樣子 , 最後ㄧ題就是看不懂題目 , 沒做 !!!


       VB VB , 我就說我邏輯怪怪的嘛 = = "

      有些沒有特定的答案 , 就是要看大家的邏輯 ,

      我解題方法和答案 , 都和別人有很大的不同 @@ ˇ

      噗 =) 好玩就好 , 哈哈 ˇ





      浪費了我兩節課的時間 ,

      從沒想過要進〝程式訓練班〞啊 ,

      考那個是考心酸的 ?

      我想是吧 !!!

      我也都亂做ㄧ通 = = "

      改的人別火大嘿 ˙ˇ˙ XD `





                齁齁 !!!

                一直碰電腦 ,

                老實說 , 今天碰的有些反感了 ˙ˇ˙

                ㄧ堆有的沒的考試 ,

                頭腦都是學校的東西飄啊飄 ~

                啊哈哈哈哈哈 !!!





            對了 !!!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術科測驗 ,

            考過了呢 =)

            嘿 !!! 我好棒 ^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