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3:10:19° 奶茶 ★`

▫▪►走了 N 遍的路還會走錯 , 瞎 ·. °







      6/14 ( 六 )

      啊噢 !!!

      今天差點走不回家了 = = "





          今天要考中英輸測驗啊 !!!

          中文先考 , 再來英文 ,


           XD ` 好開心好開心 ,

          中文不用考啊啊啊 !!!


          上次考 , 中文標準是 ㄧ分鐘 30 字 ,

          這次考 , 中文標準是 ㄧ分鐘 50 字 ,

          上次打了 ㄧ分鐘 64 字 , 不用考這次的囉 !!!

          睡到飽在去學校都 OK ^^





          我英文輸入測驗是 12:40 ~ 13:20 啊 ,





          早上七點半就起來了 ,

          做了一堆有的沒的事 ,

          十點多準備出門了呀 ,


          下雨下雨 , 淅瀝嘩啦啦啦啦 ,

          很不喜歡下雨天出門 ˙ˇ˙

          但是 , 要考試啊 ˋ ˊ +





          走路到學校噎噎噎 !!!

          不知道是怎麼樣 ,

          走到學校而已 , 腳不知道在痛什麼 ˙ˇ˙





          快到考試時間了 , 就先去報到教室簽到啊 !!!

          ㄧ直再想不會考到一點二十的 ,

          考完後的時間還是快一點二十 ,

          奇怪奇怪 ˙ˇ˙

          測驗兩次不過 20 分鐘啊 ...

          十二點四十開始考 , 20 分鐘後 !? 噗噗 =)





          哎 !!! 這不是重點 ,

          上次考 , 英文標準是 ㄧ分鐘 15 字 ,

          這次考 , 英文標準是 ㄧ分鐘 30 字 ,

          我打了 22 字 = = "

          沒過喇 !!! 但是我不後悔了 ,

           22 字欸 , 我好棒呢 =)

          平常練習不過快 20 字 @@ ˇ





                考完試 , 去萍姊姊的店裡找他啊 ,

                摁亨 !!! 想念你呢 =)





                噢噢 !!! 姊 , ㄧ直很怕走不到你店裡 ,

                走在路上一直有種快暈倒的感覺 ˙ˇ˙

                幸好最後還是到達目的地 ,

                哈哈 !!! 很無力地坐在椅子上 ,





                再姊姊店裡待在四點多就回家了 ,

                不想碰到他老闆娘 = = "

                我和他不對盤 ˋ ˊ +

                上次第一次見面 , 就互看不順眼 ˙ˇ˙





       XD `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

      一直走錯路 ˙ˇ˙

      多走了好多路 , 腳更痛了呢 =)

      噗 =) > M <


      還碰到一個怪人 ,

      不過 , 和他哈啦一下 , 有點精神了 = = "

      雖然他我不認識 ˙ˇ˙





巧巧 [ܤ ]"" 2008-06-23 10:24:43

= =
ㄜ~~~~~~~~
太瞎ㄌ唷!!= =
搞蝦咪東東壓
走過ㄉ路...你也會錯唷
真是ㄉ

=口=&quot
還跟陌生人說話
你媽媽沒有跟你說...
ㄆ能跟陌生人說話ㄇ?
要是被拐走...
怎麼辦呀?

版主回應
= = &quot

那天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咩 !!!
頭腦裡的筋打結了 ,
噗 =)

@@ ˇ

他自己來找我說話的 ,
我嚇到欸 > M <

啊啊啊 !!!
我被拐 , 你要來找我啊 ,
摁亨亨亨 !!! ˇ
2008-06-23 2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