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19:30° 奶茶 ★`

▫▪►你們讓我破了原則·. °





      5/24 ( 六 )

      今天跑去永平高中呢 =)

      本來是明天要去的 ...

      原因 ?! 不多說了 !!! 想知道來問我 ,





          先坐公車在坐火車再坐捷運再走路

          噢噢噢 !!! 好累好累

          還找路咧 =ˇ= 噗 =)





      啊哈、其實今天是去見網友啊啊啊

      噗噗噗噗噗噗 =) 我顫抖了 =ˇ=





                    恆恆 ˇ 機機 ˇ

                    我有按照約定找你們嘿 !!!

                    不過 .. 時間早了ㄧ天

                    哈哈 !!! 原因我說過了 =ˇ=





          先去個麥當勞

          噗噗噗 =) 沒位子了喇喇喇


          再去個小吃店

          坐了好久聊了好久


          嘿嘿 !!!

          知道了好多事情呢 =)

          你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ˇ˙





                之後又跑回永平啊

                他們兩點要考試呢 =) 國文 !!!





          在他們考國文的時候

          我跟姊姊閒在那 =ˇ= 不知道要淦嘛 ...


          晃啊晃 !!! 去公園聊ㄧ會坐ㄧ會

          算算他們交卷時間再回去找他們


          沒什麼 ˙ˇ˙

          就只是不想這麼早回家 =ˇ=





                    本來想要等到你們作文考完的

                    不過我超怕姊姊回家被罵

                    還是先走囉 =ˇ=


                    哎哎 !!!

                    有控要出來再出來吧


                    羨慕你們考完就閒了

                    我還有一堆事呢 =)

                     >@<





          今天總感覺 ...

          你們班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和我姐

          哎呀呀 !!! 只是單純朋友找 ..

          我可不想引起誤會 ..





          最近超怕被誤會的

          面對單身的人 , 或者 , 面對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 ,





      我不想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哈哈 !!!





                或許你們覺得很不知所措

                改在今天去我也很錯愕啊

                不過不過 , 姊咩明天要上班咩

                只差在不能ㄧ起出去玩 =ˇ=

                哎哎 !!! 有的是時間囉 ^ˇ^





                    今天很開心 =)





河馬 2008-05-25 21:54:51

每天都馬很開心= =|||

版主回應
XDD `

開心啊 =)

你不也說要開新 ˙ˇ˙ ?
你的夢話 =)
2008-05-25 22:42:47
巧巧 [ܤ ]"" 2008-05-25 20:05:52

蝦咪東東壓

= =

看沒啦

=ˇ=

版主回應
=ˇ=

哪裡看不懂啊 ?
2008-05-25 22: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