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07:52° 奶茶 ★`

▫▪►隨 Call 隨到 XDD ` ·. °ヾ







      今天跑去和姊咩相見呢 =)

      本來是要和班上的人出去的

      可是 ... ... 摁摁啊啊 !!! 就不去了 ~





      本來想睡覺的 .. 看小說看到睏 =ˇ=

      姊 !!! 看我對你多好呢 =)

      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ˇ= XDD ` 哈 ˇ





                咦 !!! 那豆花是誰請我的 ?

                總之 , 謝謝呢 =)

                姊或盈孜 ^ ___ ^





          吃完豆花陪姊去看醫生 ( 笨蛋 !!! 感冒咧 ˋ ˊ )

          再去買杯飲料 .. 本來想說要回鳳中的

          說到這個就氣 ˋ ˊ


          警衛警衛你了不起噢 !!! 囂張個什麼勁 ˋ ˊ

          我都寫下名字了還不讓我進去 ˋ ˊ

          更何況我又不是你女兒 , 唸唸唸的 !!!

          最後掉頭走人 ˋ ˊ 大不了不去嘛 !!!


          最後又跑去漫畫店啊 !!!

          盈孜 ˇ 抱歉噢 !!! 拖這麼久才去 =ˇ=





                    看完漫畫快五點閃人囉

                    先送姊回家呢 =)

                    姊說我好 MAN , 哈哈 ˇ





                    下午很開心啊啊啊 !!!





河馬 2008-05-23 22:34:27

好豐富的歷程

版主回應
哈哈 !!!
總比閒在家裡沒事做好啊 !!!

嘻 ^__^
2008-05-25 11: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