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54:43° 奶茶 ★`

▫▪►今天只上兩節課呢 =)·. °ヾ







      5/23 ( 五 )

      嘿 ˇ 今天很熱喇 ˋ ˊ





          今天只上兩節課呢 =)

          計概 !!! 英文 !!!

          不是翹課翹課

          學校是桃區的基測考場啊

          嘿 ˇ 半天半天 ^ __ ^





          上完兩節課 .. 十點開始大掃除

          摁亨 !!! 掃到十點半左右吧


          吼吼 !!! 拿個鑰匙而已叫都叫不動

          最後還不是自己去拿了 ˋ ˊ

          害那時候的我整個火大到 ..

          態度有差到了 =ˇ= Sorry @@ ˇ





                噢噢 !!!

                河馬河馬 ..

                我真的相信你會 XX 了 =ˇ=

                很多事情呢 =)

                親眼目睹才會相信的 , 哈哈 !!!

                雖然很臭 .. 但我有憋氣呢 XDD `

                還用水噴我 ˋ ˊ 幸好褲子防水 ..





          很稀奇 .. 老師這次居然沒挑毛病了 =ˇ=

          檢查女生的一次通過呢 =)

          不過不過 !!! 我還是比大家晚回教室啊啊啊 ˊ ˋ





                從教室下去外掃區 , 又跑到學務處

                再從學務處跑回外掃區

                為了還鑰匙又跑到學務處

                側門說沒鎖又跑回外掃區

                之後又跑回教室 ( 鑰匙叫別人還 )

                怕做不到校車又用跑的去找車

                吼吼 !!! 是怎樣 ˋ ˊ





          在校車上整個是好熱好熱 !!!

          今天有熱到呢 =)

           XDD `





巧巧 [ܤ ]"" 2008-05-25 20:08:03

辛苦你啦

XD

吼~~~~~~~~~~~
難怪我找ㄆ到你捏
跑那麼ㄉ快
= =

版主回應
辛苦辛苦 ..
我要 立頓奶茶 =ˇ= ..
哈哈 !!!

Q `

你有找我 ?
我放學回教室的時候 ,
好像都沒看到你呢 =)

跑去哪了你 ˋ ˊ ?

說聲再見都沒有 ˙ˇ˙ .. 哎 !!!
2008-05-25 2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