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23:14:20Angel

台中趴趴走~肉蛋土司+亞洲大學

201/12/15

為了那可愛的泰迪熊,我們特地安排了台中二日遊~

DAY1-1~秋紅谷看熊,DAY1-2雙星大飯店住宿分享,DAY1-3迺夜市逢甲夜市

果然氣象是準的,DAY2一大早起床,真的還是下著雨,

前一天的晚上我們說好下雨就取消第二天拍熊的行程~

所以大夥決定在飯店睡飽一點再出發,早餐也沒在飯店裡吃,

因為好朋友想吃吃看台中有名的肉蛋土司,

幾年前來過一次,是說人氣一樣不減,跟我上次來一模一樣的人潮多多~~

生意這樣好,老闆賺翻了吧~~~^^

往裡頭一照,內用坐位不多,走道中間這一排的人都是在排點餐的客人,

是不是很可怕,擠爆了吶~~~

一開始我就建議不必內用,因為等到來,我們台中行大概吃完這簡單的早餐後就可以回台北了~~

外帶在車上吃卡實在,而且我們還可以往下一站出發去啦~~~

其實外帶並不會等很久,我們三個媽在旁邊聊一下媽媽經,

然後隨便抱怨一下老公這樣大約十來分鐘吧,就叫到我們的號碼囉~~~

我們都點這裡最招牌的"招牌肉蛋土司"

吐司完全沒烤只塗上了美奶滋,

中間夾著全熟荷包蛋和老闆精心醃漬一天的里肌肉再灑上一點胡椒粉就這樣~~

吃了第二次還是感覺很好吃吔,

沒烤過的土司超軟的,美奶滋與肉蛋的鹹味真的很融合,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我想就是這樣簡單的搭配,才讓這份早餐紅透半邊天吧~~~

妹妹一口咬下去,就說好好吃哦~~~真的太捧場了~~~

幃幃和程程二個人吃培根蛋餅~~

因為他不給我吃,所以我實在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單純的覺得這蛋餅不會油膩膩的~~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呵~~~

飲料部份大夥都點招牌冰奶茶,只有我點熱奶茶~

他家奶茶還真好喝,不會太死甜,茶味比較重,我喜歡~~~

但也太燙了吧,一路上我都怕吸一口後就燙到我的舌頭~~>'''<

接著我們到霧峰鄉的亞洲大學來看看囉~~~

這原本是我們拍完第二天的熊之後的行程,我們提早來啦~~~

之前是在金牌的文中知道這個美麗大學,

然後在安排台中行時,朋友嘴裡一直唸著"你們知不知道亞洲大學"聽說很漂亮,

喔耶~~我馬上說這個點安排進去,我也想來看看有著歐式建築的大學~~~

可惜的是天氣很不好,不然拍起來應該會更美呀~~~


這個圓頂真的有清真寺的fu~~

想想來上學就能看見這麼美的校門口會很開心吧~~~

還好這時雨停了,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稍為的跑跳一下... 

當天學校裡有活動,所以我們並沒有走進去看看~~

只給他們在校門口感受一下文青的氣息~~~呵~~~


下二張照片是好朋友先生拍的,真有FU,

是說我的拍照功力好像一直都沒有進步啊啊啊~~~是怎樣~~~


接著我們到大學對面的美術館~~

這可是國際級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打造的美術館吶~~~

看起來極為簡單又非常的有藝術,這是很奇妙的感覺~~~

我果然不是學建築設計的,無法形容出更貼切一點的詞~~~


由美術館往亞洲大學拍,真不像是學校啊,難怪這裡是很多台中婚紗業者的外景之一~~~

美術館旁的圍牆也很好拍,我們家的帥哥現在是在耍憂鬱嗎? 

程程的POSE好多了~~~



要進美術館參觀是要費用的,因為怕孩看不懂,所以我們就沒安排去參觀了,

但美術館裡一樓的左邊有個販賣部和小咖啡館~~

我們也沒有在這裡喝咖啡,因為怕孩子們會吵到別人,

然後這裡的氣質就被我們給破壞掉了~~呵~~

照片裡的幃幃和程程雖然是在玩遊戲,但他們是玩無聲的~~哈~~

當我看到他們在玩時差點暈了,趕快靠過去準備要罵小孩了,

結果他們倆說,我們知道這裡不可以玩出聲...呼,阿娘喟~~真是嚇了阿母一大跳啊~~
  

咖啡館旁的販賣部,有很多與藝術創意有關的小商品~~~


還有朱銘的雕刻作品等等的~~~

我們隨意逛了約十分鐘後就出來了,

由側面拍美術館更可以看出這設計其實還蠻特別的~~~




亞洲大學的公車站牌~


接著我們要往大學的體育館去囉~~~

這仿羅馬競技場的半圓設計太特別了,而且這裡是體育館唷~~

好像怎麼拍都很好看~~

但是我們忘了進去看看啦,回來後我看許多人的PO文,是可以進去拍拍照的~~

我們這一夥阿呆,竟只照這外牆而已~~~>'''<


而且缺了藍天真的差很多~~有藍天拍起來會更美~~~



哈~這三個小男生現在是在幹嘛呀~~沉思嗎???

在體育館前一定要請他們跳一下的~~~

第二跳大成功~~~

就在他們成功跳拍後,我們離開這裡,要往下個私房景點去囉~~~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好好拍一次,

期待下次來是有著藍藍的天空~~~^^


以上分享~~



台中肉蛋土司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 2327 1066
營業時間:04:30-12:00,週一公休




台中霧峰亞洲大學
  • 地址: 413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 電話: 04 2332 345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1-01 23:33:45

    我們也去看了泰迪熊唷(不過等我PO上來可能也是好幾個月後了^^")
    肉蛋土司也去吃了
    真的好美味呀
    難怪這麼熱門

    版主回應
    呵~看來你的文章積很多唷..
    期待你的文~~^^
    2014-01-03 22:39:45
    瑄瑄和宸宸 2013-12-25 23:26:18

    肉蛋土司,
    很喜歡這種平民小吃;

    亞洲大學,
    以前就覺得校園很漂亮,
    現在又有安藤忠雄打造的美術館,
    很值得安排拜訪

    版主回應
    沒錯,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它藤忠雄的美術館在藍天下拍起來會更美,
    而且因為朋友的孩子還太小,
    否則蠻想花錢進去參觀看看的~~^^
    2013-12-26 23:54:34
    娃娃 2013-12-25 15:38:35

    這次台中遊的行程很豐富唷

    亞洲大學也成了景點了
    特別的體育館...真以為是羅馬競技場呢

    版主回應
    如果沒有下雨,我的泰迪熊就能看得完整一點~~鳴鳴鳴..

    亞洲大學校園真的很漂亮~^^
    2013-12-26 23: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