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22:56:05Angel

我終於看到泰迪熊了~台中秋紅谷

2013/12/14

我想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為了泰迪熊展特地來台中的吧~~

這一趟台中二日遊,我們決定的很倉促,而且因為是六.日,所以住宿超級難訂的,

行程則是沒有規劃的隨意走,重點就是要看熊~~~

出發前一天看新聞,氣象預告六.日會下雨,原本預計週六下午四點才要出發的我們,

提前在2點就往台中走,第一站就設定在秋紅谷~~~

是說泰迪熊真的太吸引人了,我們到的時候,附近停車場幾乎全滿,

後來停的是計次200元的停車場~是說真的好貴呀,

台北三芝櫻花季時附近停車場計次不過100元,這裡是搶錢哦>'''<~

朋友老公說都特地到台中了,所以就給他停進去了唄~~

從停車場走到秋紅谷大約五分鐘左右,小朋友已經很開心了~~~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我個人覺得展期真的有點短,

我們就怕再不來一晃眼展期就過吶~~~

第一次來秋紅谷,看到這個全區禁菸的標示,感覺真的很棒~~~

到的時候接近傍晚了,人潮一樣很多,這些造型氣球梆在一起好可愛說~~~

我們看到的第一隻泰迪熊~~~

是鋼鐵人造型的,也是幃幃最想看的一隻~~喔耶~~~

因為已經拜讀過金牌的文章,要跟熊拍照大家都沒有排隊,

所以有時真的會發生不知道你要先拍,還我要先拍的窘狀出現,

不過大多都是很客氣的禮讓情形,並沒有爭吵的狀況~~~


再加上展出後新聞播出泰迪熊被破壞得嚴重,

所以到現場時我們提醒孩子,請儘量不要碰到小熊,這樣它才能好好的讓大家欣賞~

其實在現場也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家長,會提醒著小朋友~~

只有少部份的家長還是讓小朋友站上去泰迪熊的底座,或是整個身體靠著泰迪熊~>'''<~

請大家再提醒大家囉~~~

我好朋友一家四口這張拍得真好看~~~好幸福呀~~~

每一隻都好可愛都有自己的特色,小朋友跟著開心起來,一直在尋找下一隻~~~



幃幃很不錯有在聽阿母說的話,拍這一隻時,他說我的手可以輕輕放在鍋子耳朶上嗎?

我想小孩真的會忍不住哩,我說只能輕輕放一下,照好馬上離手~~~

這一隻顏色彩繪得很鮮豔~~

是說冬天到了,我們都還沒有下去秋紅谷景觀公園走走天色就快要暗了~~

幃幃要跟泰迪熊擺一樣的POSE~~~

這隻熊右手的工具是重新黏上去的,白紙上寫著,還沒完全乾,請勿觸碰~~

真心請大家要好好愛護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吶~~~

馬麻我拍到連紙板的熊都拍了~~是不是太誇張~~~呵呵~~

接著我們進了泰迪小屋去參觀~~~

這建築還真藝術,只是天暗得太快,我的類單眼夜間真的不好拍~~~氣~~

一進來的牆面真得很吸引人,可惜我漏照全景了~~

好喜歡牆上的那隻泰迪熊啊~~~~

另一邊的也超可愛~~

這裡展了四隻實體的泰迪熊,一樣是不能觸摸哦~~


牆面上的簡介~~

超大隻的泰迪熊,是可以抱著一起拍照的~~不過每個人都要拍,所以要排隊~~

這裡頭當然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但價格都不便宜,而且販售的泰迪熊並不可愛吔,

我看上的是左邊這組黑色泰迪熊馬克杯~~

這一組是一個馬克杯,旁邊是茶葉包,可以泡的~~550元/一組~我手滑買回家了~~

泰迪小屋的開放時間在這裡~~~

一逛出來天真的暗了,我們往秋紅谷景觀公園開始逛,

怎麼都沒想到主辦單位並沒有為每隻熊打個燈,

所以夜間看熊是錯的,超難拍照啊啊啊~~~泣~~~

照得不好,請大家忍著點看嘿~~~SORRY~~

我在買馬克杯時,服務人員就有說這隻熊在秋紅谷這裡,所以我一定要拍到~~~

因為它是黑色的,燈光又暗,拍了超多次這張才稍為可以看~~

謝謝我的好朋友用手機的手電筒幫我和幃幃打光啊~~~~呵~~~

夜間的秋紅谷一樣很熱鬧,有街頭藝人在演湊樂器,

在這裡散步還可以有音樂伴著真的好舒服~~~

還有好多攝影愛好者架著腳架在拍這裡的夜景~~~

真的好美啊~~~但我拍不好,我沒有腳架~~~

市區中有這樣一個景觀公園其實真的很棒~~~

這隻小熊的位置真好,我想白天拍起來可能會更美唷~~~

這個位置也是很多人立腳架的地方,倒影好漂亮唷~~~



這隻是充氣的大型泰迪熊小朋友都好喜歡,

讓他們拍張照,我們就逛完了秋紅谷囉~~~~

看別人來秋紅谷都有麥當勞熊.藍色鋼鐵熊.魚與熊掌熊..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看見啊~~奇怪了~~

總之今天提早下台中是對的~~先把秋紅谷的部份給看完了哦,真開心~~~

隔天早上雨下不停,導致原本計畫的台中市政府.草悟道.美術園道.新光三越等都沒去了~

臨時改了別的行程,再陸續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分享~~^^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展覽日期:2013/11/28-2014/01/15

展覽地點:台中秋紅谷.台中市政府.草悟道.美術園道.新光三越台中店(需門票)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12-20 10:31:03

好多泰迪熊都好可愛喔!我們下周也要去台中玩,順便拜訪這些泰迪熊呢!

版主回應
其實現場看還真可愛唷,
只是拍照時要有點耐心~~^^
2013-12-20 15:24:10
將將 2013-12-19 21:21:44

你說的那些熊在另外的路線喔~可能晚上你們沒有走過去吧~

其實~你晚上拍~很美的!!!
白天~顏色比較亮~

版主回應
是哦~~鳴鳴鳴,再來沒有時間再下去了... 2013-12-19 22:52:43
瑄瑄和宸宸 2013-12-18 23:47:59

大家都去看可愛的泰迪熊,
好羨慕喔

版主回應
為了泰迪熊我們還真的是拼下去台中...^^ 2013-12-19 1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