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7:21:26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出發+日本福岡轉機+夏威夷航空

是說一個月的時間過超快的,我從夏威夷回來囉~~

2013暑假前半段,真的好充實吔,

我不是很清楚我家臭小子去夏威夷這一個月真正的感受,

因為我問他,他說很喜歡夏威夷,不想回台灣,但又很想回台灣~~

這是什麼東西啦~~~~不懂~~~~~呵~~~

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fu~~~

1.夏威夷真是好地方~人很nice,天氣很nice,住在那裡真的像天堂~~

2.發現我的英文真的要好好再充實~~能聽能看,但我就是不敢開口~好想哭~~呵~~

3.這一個月過得很充實,很刺激,很有趣,很值得~~

 

再來要很謝謝我的好朋友,沒有她的行前準備,

我想我也不用出門了,尤其是到手續比較繁鎖的"美國"吶~~~~

原則上我們6/22出發,但早在2月時,她已經開始規劃所有的事情了,

包含美簽.訂機票.訂住宿.訂小孩的學校....等等....

而她在最近也加入了PCHOME的部落客行列

她也想以寫部落格的方式來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並分享一些很好的經驗~~

所以這一趟我們的夏威夷遊學+自助旅遊行前準備她寫好了一篇分享文

我覺得超棒的,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夏威夷遊學+自助旅遊行前準備~

是說這樣我省去寫行前準備文了~~~呵呵呵~~~~

 

06/22出發,其實幃幃學校還沒有放暑假,

但我們提早請假了~原因是這個時間出發還沒真正放暑假,

在機票上會比較便宜一點,

再者二個媽媽覺得要去一個月,早去能夠早一點回來,

因為還有暑假作業要作吶,而且可以提早收收心.....呵.....

去程我們搭華航到日本福岡轉機~~~

很謝謝我妹妹和妹夫來送機~~~

三個人三咖行李就知道我們帶了多少東西了~~~呼~~~

這就算了,我們的行李還超重.....>'''<

還好我們遇到一個蠻好的華航地勤人員,

他請我們把超重的部份集中在同一個行李箱,這樣只需付一咖行李超重的費用~~

先說去美國一個人可以有二件行李,各在23公斤以內~

所以我們這一咖超重的行李從台灣運到美國夏威夷費用是1500台幣(50美金)~~

其實這次我們忘了在行李箱裡多放一個手提行李袋,

否則把超重的部份挪出來放在手提行李袋再拖運就OK了~~

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記得出國時一定要在行李裡多放一咖手提行李袋~~~~^^

這一趟我們有八個人唷~~~

我+幃幃+大伯女兒

朋友+自己二個小孩+大伯二個女兒~~~

所以是二個媽媽帶著六個小孩吶~~~~~~

是說忘了照這一趟的華航飛機餐~~~

13:55起飛,17:05抵達日本福岡機場

在福岡機場必需等待4小時的轉機時間

還好機場裡有小小的商店可以逛逛~~~~

目前為止大家精神都還很不錯唷~~~~

好想買這日本有名的香蕉蛋糕說~~~~

但礙於等等還要飛很久才到夏威夷就放棄了~~~~好可惜唷....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小餅乾~~~~

小糖果~~~我們真的什麼都沒買啦~~~>'''<

雖沒入境日本,但我們仍決定要吃一下這裡的烏龍麵和冰淇淋~~~

我們都點甜不辣烏龍麵~~~

麵條好Q,湯頭也很不錯,撒一點七味粉更讚唷~~~~

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冰淇淋都很好吃,

機場裡的牛奶冰淇淋真的好讚~~~~

牛奶香味很足,不甜不膩~~~

想到就好想再來一隻吔~~~

吃東西時間過超快,四小時一下子就到了~~~

時間是晚上9:00我們再次準備登機~~~夏威夷航空~~~

這一趟航程要八小時又20分鐘~~~~我的媽呀~~要飛好久~~呼~~~~

才剛起飛沒多久,我們家臭小子已經睡著了~~~

還好有先吃烏龍麵~~~就沒叫醒他吃這一餐了~~~

第一次搭夏威夷航空~~~這時有感受到要去美國了,因為空服員都只說英文~~~

這個巧克力很好吃~~~

但是主餐真的很不好吃~~~~我只吃了三口就沒吃了~~

因為肉排醬太鹹,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都吃重口味哩~~~

還有這一趟航程時間這麼長,

你們知道嗎,機上竟沒有螢幕可以看個電影來消磨時間啦~鳴鳴鳴~~

像我這種坐車坐飛機都不好睡的人,時間真的很難熬吔~~~~>'''<

飛越換日線,終於下一餐時間到了,我超開心的,呵....~~

早餐袋裡算是很豐富唷~~~~

邊吃邊聽機組人員廣播~~~除了香蕉不能帶下飛機,其餘吃不完的都可以帶~~~

我們家臭小子睡了好幾個小時,把他叫起來吃~~精神看起來很好唷~~~

是說出國玩很開心啦,但去這麼遠的地方,

光是這坐飛機就很折騰人了~~~~是吧~~~

 

2013暑假夏威夷遊學+自助旅遊行待續~~~~^^


 

 

 

 

日本藤素 2020-01-04 23:57:2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eve 2013-07-30 10:27:44

哇~一個月了耶
好快阿
真棒~你們已經體驗了一個月的夏威夷遊學呢

版主回應
遊樂的時間過得最快,
eve忙完了嗎,好久沒見到的po文了...^^
2013-07-30 12:14:08
宣妍媽咪 2013-07-27 09:58:00

哇~去夏威夷一個月呢~感覺好棒啊~真好!!!
期待你接下來的po文!!!

版主回應
OKOK,我會努力整理再分享給大家唷...^^ 2013-07-30 1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