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3:53:03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抵達+住宿篇

我還是要說,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來夏威夷~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熱屬人的地方~~~

但是這個月後我真的真的愛上這裡的天氣~~超酥胡的~~~~

我愛HAWAII~~~~~呵~~~

 

經過了漫長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了夏威夷歐胡島啦~~~

從空橋看出去HAWAII航空的飛機~~~

出關後找到SHUTTLE公司的接待時,

他幫我們每個人都戴上一條貝瞉項鍊~~

(有些公司是花圈,我其實好想要花圈說.比較有HAWAII風...呵...)

是說我家臭小子的貝瞉項鍊在上車後就斷了啦.....>'''<

請注意~來HAWAII什麼都要花錢吶~~~>'''<

這裡的飯店沒有什麼接駁車,都要自己想辦法到達飯店

因為我們一行八個人,所以呢朋友訂了當地蠻有名的SHUTTLE

就是這家~Roberts Hawaii~~

(參考網址:http://www.robertshawaii.com/airport-shuttle.php)

八個人這一趟花了USD93~~~

在往飯店的路上,這椰子樹的街景配藍天,

讓我已經強列感受到HAWAII的FU了...^^


我們這一個月的家就是這棟~~ILIKAI Hotle~~

參考網址:http://www.ilikaihotel.com/

原則上這間飯店的房型都是CONDO(公寓式)

外觀看起來很新,但據說它有20年之久了唷~~

也是這裡蠻有名氣的飯店之一了~~~

來看看我們的家~~~

(PS.因為住了二天後,才想到要拍,所以桌上已經有點亂了,請別介意嘿..呵..)

門口進來左手邊是廚房~~~

廚房還保持得蠻乾淨的~~~我在這兒可煮了快一個月說~~~

設備非常齊全,鍋碗瓢盆.刀.叉.微波爐.烤箱.冰箱.電鍋.咖啡機都有.....

就是沒有筷子,是說"阿斗啊"都不用筷子,所以要自己帶哦..^^

接著是小客廳~~~我們三個人住,這小客廳的空間其實很OK~~~

那張沙發還可以變成沙發床唷~~~

所以若床上睡三個人不好睡,有一個人可以睡沙發床~~~

只是我很不愛這二張搖搖椅就是了~~~~很佔空間~~~

小客廳另一面就是我們的床吶~~~

小客廳與床之間還有個拉門可隔開,但我忘了拍~~請自行想像~~^^

這床是超級King Size~~~也就是睡得下我們三個人~~~

再來旁邊的衣櫃也非常好用,空間很大~~~

浴室也很OK,是乾濕分離的~~~

竟沒有拍到洗澡的空間~~~~>'''<

陽台是最舒服的地方了,但是小子出去我都很害怕,

因為欄杆就這麼高而已~~~~

可以想像在這裡泡著咖啡有多享受吶~~~

重點來囉~~~~每天起床在陽台看到這樣的景會不會太奢侈了~~~



我一整個覺得我們好過份~~~~

但是每天心情真的超好超開心~~~~

我們八個人訂三間這樣房型的房間,

但只有我們家是看這樣的景~~~小小幸運~~~^^

重點又來了~~~這一趟花最多錢的地方也在這裡~~~

這一間住一個月下來要價約台幣8萬5~~~~鳴鳴鳴~~~~

但這裡超級方便的,

附近有便利商店.到購物中心或超市也近,

小朋友還可以走路就到學校去,

甚至飯店本身就是公車的一個大站~~

要搭公車就走出飯店門口就可以囉~~~

其實住下來的感覺,我個人還蠻推這間飯店的哦~~~

住宿就分享到這兒吶~~~~~~^^

 

 

2013暑假來去夏威夷待續~~~


 





 

春藥 2020-01-10 04:26:2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Justy 2013-07-31 11:48:21

一個月!!!
也太幸福了吧~~~
我看朋友們去最多也才去一個星期
可以待一個月真的很棒!

超級羨慕的!!^^

版主回應
在那裡待一個月,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幸福,
因為天氣很宜人,遇到的人都好友善,
如果下次問我要不要再去,我一定要...^^
2013-07-31 13:33:5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7-29 11:26:13

我家女王也一直想去夏威夷玩
不過我沒答應
畢竟去年的法瑞行失血多多阿
這篇遊記不能給她看看
因為這麼曼妙的風光實在太吸引人了
超讚的!!

版主回應
呵...
我感覺那裡很適合你家女王哦...
小太陽努力存錢,下回帶女王去吧..^^
2013-07-31 13:31:53